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忠东国际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浒忠随公益中国企业家联盟参加心手相牵 益路同行走进奥伦达部落项目参观考察

2019年10月30日 19:09:08  来源:美讯网

   1.png

 10月24日,公益中国?慈善联盟企业家走进奥伦达部落秋日之旅活动圆满落幕。公益中国与奥伦达部落相约在这个金色深秋的丰收季节里,奥伦达部落邀请这些杰出的慈善企业家,感受中国首家幸福系统运营商,共同探寻未来的公益事业与发展方向,号召更多的有识之士、有爱心的企业家与社会精英,共同把社会责任承担起来!

2.png

    何为公益中国?国内著名活动品牌“公益中国年度颁奖大典”的简称,自2006年持续发展至今,已经成为组织了12届年度颁奖盛典,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赞誉;公益中国现已成为“全国性公益慈善综合类颁奖活动排名第一”!全面推动了公益慈善传播以及公益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凝聚并带动了一大批演艺明星、企业家及有识之士,积极的参与公益慈善事业;随着更多的企业家、慈善家、明星、知名媒体、NGO组织的参与,公益中国慈善联盟的队伍也在逐步壮大,“公益中国”已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公益慈善活动领导者”。

3.jpg

    活动当日,公益中国秘书长鲍铁羽先生与奥伦达部落营销策划中心营销总监兼比弗利项目营销负责人曹征先生携各位公益中国·慈善联盟企业家们,一同参观了西镇文创商街、花友会、红酒博物馆、隐奢马术俱乐部等聚落文化,感受世界首创的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领略京城顶级半山豪宅的半山会所,体验原乡风情,并登上奥伦达部落的山顶,欣赏俯瞰坐拥8000亩的奥伦达美式生活图景。

4.jpg

    作为奥伦达部落转型“康养专家”后打造的首个顶级山居豪宅产品,比弗利?山颂是奥伦达部落?原乡小镇的康养山居登峰之作,奥伦达部落正以中国首个健康与幸福系统运营商的身份,让更多奔波于喧嚣城市中的城市人群感受到“诗与远方”。公益中国?慈善联盟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商大计,共谋发展,产业扶贫;通过奥伦达部落的秋日之旅活动,与优质会员一起联动,唤醒更多人的“社会责任心、道德心、爱心、善心和社会良知,汇集“大爱正能量”。

5.jpg

    2019年恰逢伟大祖国70周年大庆,2019又是“脱贫攻坚战”致胜的关键一年。公益中国慈善联盟经过十三年的积累和发展,在联盟各成员、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不断壮大联盟成员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开展公益慈善活动。

6.jpg

    这一理念恰巧和奥伦达部落不谋而合,作为房地产界的“公益先锋”,奥伦达部落运营近百个梦想实践平台,通过会员的共创共享,实践幸福梦想。其中一直致力于在康养这一领域的深度研究与投入,不惜成本的大量投入,也算是对会员的一种不求回报的公益投资。其创办的世界首家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同步布局预防医疗、精准康养和医疗绿色通道,并整合德国MTT(综合医学训练疗法)、PNI心理神经免疫学、中医国学、新自然饮食、能量医学、高端健检服务、小镇库珀化等全球高端医学资源,实现多渠道医疗资源共享,构建医养融合,全方位解决会员生活健康问题,与会员们一同探寻回馈社会,回馈人类的公益之路。

7.png

公益中国慈善联盟秘书长鲍铁羽先生致辞

8.png

奥伦达部落营销策划中心营销总监兼比弗利项目营销负责人曹征先生讲话

    “心手相牵 益路同行”公益中国?慈善联盟企业家走进奥伦达部落秋日之旅活动后,奥伦达部落愿意与公益中国·慈善联盟携手,弘扬社会责任,树立公益典范的核心发展理念,感召和影响更多的爱心企业、公益机构、爱心团体及社会各界精英和爱心人士一起发力,积极投身到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中来,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爱的力量,为全面实现2020脱贫攻坚做出积极的贡献

9.png

    背景介绍:

 10.png

    公益中国·慈善产业发展联盟简称公益中国慈善联盟;联盟以"公益慈善产业化发展为创新理念";以产业创新的方式,促进公益慈善事业更好发展为目标;通过"公益慈善+产业经济的发展模式",达到"以产业带动经济,以经济促进发展,以发展推动公益,以公益改变贫困"为奋斗目标!

11.png

    奥伦达部落是中国首家幸福系统运营商,旗下运营着百个梦想聚落(梦想实践平台)及多个会员基地,是社会财智人群实践幸福梦想的聚地。奥伦达部落是一个有思想体系的品牌,在奥伦达部落品牌的运营中,其倡导的幸福价值与心理学和社会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12.png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