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第三届启航杯 全国书画艺术大赛

2019年09月09日 11:24:3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参与选手
4
累计投票
17
访问量
353
 
活动结束倒计时:28 天 1 时 6 分 9 秒
  活动说明

 

    2019第一届、第二届“启航杯”全国书画艺术大赛经过激烈的投票和评选,完美演绎了一场盛大的书画艺术文化大餐!有500多位艺术家参赛,近600万的投票量,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选出了一批德艺双馨的书画艺术家。

    为了延续书画艺术文化的盛事和实现广大书画艺术家的美好愿望,在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之际,邀请全国书画从业者、爱好者共同参与,用手中的画笔,讴歌新时期祖国的巨大变化,有力的拉开2019第三届“启航杯”全国书画艺术大赛的大幕。欢迎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赛!共襄太平盛世!

大赛主题:不忘初心、翰墨飘香;传承有序、扬帆起航!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艺术委员会、北京和平国画院

支持单位: 世界华人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中国女子画院、潘锡林美术馆、中国书画院、雪鸿美术馆、北京东视圣轩美术馆、黄宾虹书画院、齐白石书画艺术研究院、中国收藏家协会、艺术与财富高峰论坛组委会、北京青古美术馆、国艺绘、安徽商会、山西商会、潮汕商会、内蒙古商会、福建商会、浙江商会、美讯网、炎黄国际徽文化交流中心(排名不分先后)

大赛支持媒体:海外网、腾讯、搜狐、新浪、中国经济网、财经网、光明网、新华网、凤凰新闻、北青网、中青网、网易新闻、腾讯网、一点资讯、和讯网、天天快报、今日头条、中国网、辉煌艺术网、环球艺术网、中国山水画艺术网、博宝网、爱国网、美讯网

运营单位: 锦绣山川文化传媒

参赛对象

面向全国,热爱书法、国画艺术的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均可参与。

作品要求

报名参展的作品,须题材内容健康向上,格调清新高雅,并系原创作品。

1、书法作品:书体不限,内容取当今实事名言或经典诗词、歌赋等。(草书、篆书须另附释文)

2、国画作品:以中国画写意、工笔为主,表现内容含花鸟、山水、人物诸类。

大赛安排

1、大赛安排:

第三届启航杯书画大赛分为初赛、名家评委评分、决赛三部分。

2、时间安排:

报名及初赛投票时间:2019年9月6日--10月7日

名家评委评分时间:2019年10月8日--10月10日

名家评委评分公布时间:2019年10月9日--10月11日

决赛时间:2019年10月11日--10月18日

3、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将自己准备参展的作品拍成清晰的电子图片,按照要求上传。

4、评选方式:以网络投票的方式,按最终总票数排名评选获奖选手。

5、奖品寄送:获奖者联系大赛秘书处微信yishu1919核实信息后,实物奖品由主办方统一寄出。

奖项说明

1.初赛结束后,书法和国画名家对排名前20名且5万票以上作品作品进行评分,评分及评分说明向社会公布

2.最终排名将按照初赛票数、名家评委评分(评分规则及票数换算规则择机公布)、决赛票数相加的票数排名

3.获得综合排名前十名的作品作者,将受邀参加名家面对面圆桌茶话会,并有机会签字、合影留念、并进行宣传

4.获得综合排名前十名的作品作者,将受邀参加启航杯年度大展,与文化官员、书画名家、收藏家、企业家面对面交流

5.第三届启航杯书画大赛增加价值万元跑步机、扫地机器人等实物奖项

报名须知

1.在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按钮,按要求填写信息

2.将作品的电子照片上传并提交

3.也可以联系大赛秘书处老师微信协助报名

投票方法

报名后,请点击活动页面右上角‘...’收藏活动。投票时,在微信右下角‘我->收藏’,找到收藏的活动链接每人每天可以给参选作品投3票

长按下方二维码,左边活动客服,右边活动介绍
◀◁客服▶▷更多精彩

 

往届活动花絮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