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冬奥会献礼影片院线电影《冰球少年》在额尔古纳开机

2019年03月28日 21:47:59  来源:美讯网

a3.jpg 

3月27日上午,向2022年冬奥会献礼影片电影《冰球少年》开机仪式在额尔古纳举行。

影片联合出品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孙浩然,本片策划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民族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创会主任张东辉,本片技术顾问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原中国冰球协会副主席兰立,呼伦贝尔市体育局副局长史菊花,额尔古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亚,额尔古纳市人大副主任孙江,额尔古纳市副市长周丽荣,额尔古纳市政协副主席杜瑾芳,额尔古纳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宁殿华,额尔古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高山,额尔古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局长张恩志,本片总制片、北京彩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彩伦,本片联合制片、北京东视圣轩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虎忠,本片联合出品人陈帆,额尔古纳市蒙源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孙明,冰球运动资深人士张鹏等嘉宾出席开机仪式。
a6.jpg
 
联合出品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孙浩然发言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一场国际体育盛会,院线电影《冰球少年》聚焦于被称为“王冠上的明珠”的冬奥体育项目冰球,聚焦于喜爱冰球运动的少年儿童群体,力求展现的是冰球运动所承载的体育精神与冬奥精神,并以此传播冬奥精神,向冬奥会献礼。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作为本片联合出品单位,电影《冰球少年》是国家体育总局希望通过体育与影视的合作,借助影视作品的传播形式传播冬奥精神,弘扬体育精神,促进体育文化发展的重要支持合作项目之一。
 
a4.jpg
额尔古纳市副市长周丽荣发言表示,作为向冬奥会献礼影片电影《冰球少年》开机仪式举办地以及重要拍摄外景地,美丽的额尔古纳由此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结缘。对于额尔古纳,助力传播冬奥精神,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是责任是荣誉,也是额尔古纳冰雪旅游资源向全国乃至世界一次重要的展示机会。
 a2.jpg
 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民族文化艺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东辉少将上台发言并向《冰球少年》剧组赠送篆体书法作品一副《冰球少年 冬奥天使》。
张东辉少将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明确指出,少年智,则国家智;少年强,则国家强。要“托起明天的太阳”。我祝愿制片方能用高质量的标准,拍出高水平的影片!力争使其成为具有正能量的娱乐影片,对青少年具有引导作用的教育影片,祝福2022年世界冬奥会的献礼影片,参评精神文明“五个一”工程奖的获奖影片!
a5.jpg
 
电影《冰球少年》制片人王彩伦代表本片团队发言表示,自筹备以来,电影《冰球少年》获得了多方支持,由资深电影人组成的本片创作团队将不辜负各界厚望,力求打造出一部精品影片。影片开机后将在额尔古纳、海拉尔、北京等多地拍摄,本片计划在2019年10月开始在院线上映,并2022年冬奥会举办前为期两年以组织全国中小学生集体观影为主要形式,传播冬奥精神,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献礼!
 
活动掠影
 
a9.jpg
 
a10.jpg
 
a11.jpg
 
a1.jpg
 
q1.jpg
 
q2.jpg
 
本片导演长春电影制片厂资深导演腾图,本片联合制片人石明山,本片摄影山西电影制片厂资深摄影谢戬烽,本片制片主任苏大建等所有主创及演职人员,以及各级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开机仪式。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