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2019大健康新使命产业合作与推进研讨会在京隆重举办

2019年01月24日 13:18:10  来源:美讯网

本网讯(记者:王丽玲)2019120日下午,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科院生命健康科技产业联盟支持,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老年颐养专项基金、中国老龄健康促进网主办,中商金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2019大健康新使命产业合作与推进研讨会》,在北京中国科学院报告厅举行。国家卫健委原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宣教司长、新闻发言人、巡视组长、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我会会长席小平,原国务院医改办成员、中国著名医改专家魏子柠教授,原国家卫计委家庭司巡视员兼副司长施春景,原国家卫计委宣传司巡视员王华宁,中国科学院生命健康科技产业联盟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安,原空军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副秘书长方寅璋,原武警宁夏总队正军级医院院长穆广态,原武警后勤学院卫生系副军级主任白银,国家卫健委原人生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秦剑波,原空军计生办主任石广玉教授,承办方领导、山东滨州国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商金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特别代表郑行昭先生等领导、专家、企业家共300人受邀出席会议。

01.jpg

会议由著名主持人、全国十大金话筒奖获得者、福建电视台《喜庆时刻》栏目主持人许贤主持,会议共分为4部分进行:

 

1)席小平会长代表支持方、主办方,王安秘书长代表支持方,郑行昭特别代表代表承办方,分别为大会致辞。席小平会长指出,本次会议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落实国家健康战略与老龄健康战略精神,从思想上、精神上,到实际行动上,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最近关于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的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百日行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狠抓落实,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好地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很好地承担起我们在健康领域、健康产业领域,老龄领域、老龄健康领域的神圣职责与新的使命。有效地推动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很好地引领企业健康规范地投入大健康产业,在实现健康中国梦,发展健康事业与健康产业,老龄事业、老龄健康事业与产业的实践中,更好地发展国家健康行业组织、行业机构、行业平台的导向与引领作用,在特殊时刻举办的一次重要的会议。

郑行昭特别代表就承办这次会议对支持方主办方领导、专家的出席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承办这次会议表示十分的荣幸,并决心在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老年颐养专项基金的带领下,更好地领会党和国家的健康产业方针,认真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紧紧依靠协会平台,科学地、规范地努力开创好健康产业的新局面。

2)席小平会长、魏子柠教授分别作《中国健康产业总体发展趋势》和《健康产业方兴未艾,医养结合尚在热身》的专家专题论坛讲座。讲座结束,与会领导与专家、重要嘉宾合影留念。

3)席小平会长介绍了协会平台及相关内容,重点介绍了平台的发展情况、健康公益项目开展情况,并就未来科学、规范、依法开展健康活动,发展健康产业,履行健康职责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表示平台将大力支持社会企业所开展的国家提倡、政策允许、老百姓有需求的各项健康事业,对于中商金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所开展的健康事业、健康产业的开发,席会长表示,协会平台将努力工作,争取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事业支持和服务,提供更多供大家合作的公共产品,提供更多的资源、信息及对企业的政策咨询支持。

02.jpg

郑行昭特别代表介绍了中商金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及投入健康事业、健康产业的发展雄心和对未来在健康事业、健康产业领域的长远设想和蓝图展望及对协会平台,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承诺;张清文副总裁介绍了《健康中国行——大健康产业公益循环经济模型》。

席小平会长代表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老年颐养专项基金、北京燕晋堂健康医学研究院、中国老龄健康促进网,向中商金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特别代表郑行昭赠送了我会顾问、原火箭军某基地副司令员、著名书法家常江海将军书写的《健康是福》的书法,席小平会长并向郑行昭特别代表个人赠送了自己亲手书写的《清风明月》的书法条幅和《福》的书法条幅,并就《清风明月》寓意暨中商金裕在开始步入大健康产业之始,就应该走一条合法合规、科学规范,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群众,特别是对中老年朋友的健康,具有高度负责的社会责任和责任担当的创业之路。

03.jpg

4)席小平会长代表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老年颐养专项基金、北京燕晋堂健康医学研究院与中商金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特别代表郑行昭签订了双方努力推动健康产业、老龄健康产业发展的战略合作备忘录。现场,中商金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特别代表郑行昭,分别与安徽省亳州市十里飘香酒业有限公司、天津市金诺康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天惠御国际健康产业集团等来自全国的企业、健康企业、老龄健康企业签订了未来合作协议。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3.jpg

14.jpg

12.jpg

15.jpg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