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周守涛、张涛一行拜访中国老龄健康促进网总编席小平

2018年12月06日 14:16:46  来源:美讯网

             1aaaa.jpg

                 李老师、周守涛、席小平、张涛(从左至右)合影

12月30日,初冬的北京,落叶飘零,乍寒还暖。当天下午,美讯网董事长、总编周守涛;全国专业人才教育工作部大健康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张涛;美讯网副总编赵莲子一行,专程驱车来到中国老龄健康促进网,受到该网总编、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老年颐养专项基金主任、著名作家、艺术评论家席小平先生热情接待。席小平主任详尽介绍了全国老年现状和老年康养问题,重点介绍了中国老龄促进网和平台上许多健康项目及产品。当谈到一些落地项目的思路、想法时,立马引起了大健康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张涛的浓厚兴趣。这位80年的小伙子,外表敦厚朴实,在健康行业也辛勤耕耘了15年,积累了丰富的健康方面的知识,尤其在执行落地能力方面很强。张涛认真聆听了席小平主任的详细介绍。张涛也谈到他对大健康事业的认识、了解以及正在做的几件落地项目,双方交流十分融洽。席小平主任以长者的身份善意的提醒张涛先生,目前和下一步应该如何去应对解决康养方面一些难点问题。此次交流,对年轻的张涛收获特别大,感触特别深,从这位德高望重、高屋建瓴学者型领导身上吸取了很多养份,双方就下一步如何落地合作,做了深入沟通、交流。

    与此同时,席小平主任也希望美讯网周守涛能充分调动他在北京广泛的社会人脉资源,尤其在京的安徽人脉资源,积极参与到大健康中并发挥他应有的作用,周守涛从个人的角度谈了对大健康的初步认识与看法,他也谈到书画艺术与大健康如何融合、对接、落地。对此,席小平主任也很有认同感,因为席主任本人就是著名的资深艺术评论家,与美讯网周守涛也是老朋友。当天下午的交流会谈,十分融洽和谐,既有高度、深度又有很强的落地性,衷心祝福他们的合作愉快成功!
                 1aaaaa.jpg
             中国老龄健康促进网总编席小平和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合影
 
                1aa.jpg
中国老龄促进网总编席小平和全国专业人才教育工作部大健康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张涛合影
 
               1a.png
 
                   张涛、周守涛、席小平、赵莲子(从左至右)合影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