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品牌高端沙龙“钟文下午茶艺术沙龙”进驻郑州 首期沙龙隆重举行

2018年12月03日 09:39:21  来源:美讯网

2018年11月29日下午,“钟文下午茶”艺术沙龙郑州站首次活动在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文化艺术行业委员会会议室举办。本期沙龙由中国国家艺术网、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联合主办,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文化艺术行业委员会承办。

1.jpg

2.jpg

3.jpg

著名书画家李占军、王孝书、欧阳中和,知名古陶瓷收藏家、鉴赏家李德明、黄铁法、张旭阳、赵清德、毛晓东、冯保收,企业界李福安、匡家秀、胡友新、李献立、陈海峰、柳月霞、李美霖、李慧婕等文化界、企业界嘉宾二十余人以及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副秘书长韩桂平、河南省小微企业商会文化艺术行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陈刚出席了本期沙龙。本期沙龙由发起人、书法家钟文先生主持。

4.jpg

5.jpg

6.jpg

7.jpg

本期沙龙主题是《企业家的健康秘笈与一招制敌防身术》。特别邀请了意拳第五代传人徐林文先生为嘉宾免费讲授与示范了其独特的站桩养生方法,并回答了嘉宾的各种问题。

据沙龙发起人、书法家钟文先生介绍:“钟文下午茶”艺术沙龙是以收藏家、企业家、艺术家、公务员等为主要参与对象的高端艺术沙龙,自2012年开始在北京举办,本期沙龙是在郑州举办的首次沙龙,今后将在郑州陆续举办,服务中高端人群。

8.jpg

 9.jp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