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梦里花开春常在》莫莉个人艺术展在澳华阳光酒庄圆满开幕

2018年11月19日 11:18:22  来源:美讯网

嘉宾集体合影.jpg

嘉宾集体合影

由中国•宋庄艺术论坛和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联合主办,云水莲艺术馆承办“后宋庄”时代孵化计划——梦里花开春常在莫莉个人艺术展于11月16号在澳华阳光酒庄圆满开幕。

开幕式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

本次展览,我们打破了常规的展览形式,开始注重于两个系统的运作,即学术和商业进行系统化运作;在学术上邀请许秋斌,余小波两位先生走进艺术家工作室进行前期采访,中国.宋庄艺术论坛第126期于11月6号晚上8:30至10时进行学术主题探讨,主题:打开艺术的另一种方式----发散性思维和理性系统。在商业上由北京星源智谷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衍生品,从而形成学术、展览、衍生品等一系列的运作。

 

中国•宋庄艺术论坛秘书长杨毅达先生.jpg

开幕式由中国·宋庄艺术论坛秘书长杨毅达先生主持

 

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并发言的嘉宾

泉国际艺术馆馆长畅泉先生.jpg

泉国际艺术馆馆长畅泉先生

著名策展人、艺术家蓝京华先生.jpg

著名策展人、艺术家蓝京华先生

上上国际美术馆执行馆长靳清钦女士.jpg

上上国际美术馆执行馆长靳清钦女士

广州花城会客厅董事长彭红女士.jpg

广州花城会客厅董事长彭红女士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马苑女士.jpg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马苑女士

《中华艺术鉴赏》杂志社社长、北京汤用彤书院礼乐教育中心主任王抱一女士.jpg

《中华艺术鉴赏》杂志社社长、北京汤用彤书院礼乐教育中心主任王抱一女士

著名艺术家周相春先生.jpg

著名艺术家周相春先生

北京东视圣轩美术馆馆长赵珈杰女士.jpg

北京东视圣轩美术馆馆长赵珈杰女士

北京星源智谷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小波先生.jpg

北京星源智谷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小波先生

青年歌手夏天先生.jpg

青年歌手夏天先生

收藏家赵毅先生.jpg

收藏家赵毅先生

艺术家莫莉女士.jpg

艺术家莫莉女士

云水莲艺术馆馆长朱江莲女士.jpg

云水莲艺术馆馆长朱江莲女士

到场的嘉宾还有著名艺术家丽莉女士、吴佳芮女士、洪帆女士、刘国义先生、刘鸿先生、刘闯先生、谢曼丽女士、思琴女士、史绪先生、姜靖女士、中国长城书画协会东方禅意书画院秘书长高涵先生、中国诗歌春晚形象大使刘雅阁女士等等。
开幕式现场,由青年歌手夏天先生现场钢琴伴奏和广州花城会客厅董事长彭红女士现场行为空间陈设布局,从而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钢琴伴奏和现场行为空间陈设布局现场

 

 本次展览将从11月16号展至12月15号。展览地点:澳华阳光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天乐园C区1座1-8(近安立路)

学术顾问:王小箭 杨卫 朱青生  高天民  靳清钦
艺 术 家:莫莉
出 品 人:朱江莲
艺术总监:彭文斌
策 展 人:杨毅达
学术支持:何继  蓝京华  许秋斌
媒体统筹:冷述早 郁文
协    调:刘路云
产品开发:余小波

主办单位:中国•宋庄艺术论坛    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
特别支持:上上国际美术馆
承办单位:云水莲艺术馆
赞助单位:阳光酒庄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天乐园C区1座1-8(近安立路)澳华阳光
协办单位:上尚国际画廊  上能当量艺术馆    北京东视圣轩美术馆  泉国际  浩声艺术馆  七臻美术馆  三艺堂 晓景国际美术馆 北京全信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艺聚云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龙成国际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松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金玉良元生态有限公司   北京星源智谷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https://v.qq.com/x/page/r0789kolran.html
中国·宋庄艺术论坛走进莫莉女士工作室链接
(注明:“后宋庄时代”孵化计划---《梦里花开春常在》莫莉个展将于11月16号下午三时在澳华阳光酒庄举办)


 梦里花开春常在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只是因为一个人的成长环境、所接触的人文知识等的不同而不同,作为一位艺术家而言,更是一位造梦者。
来自湖北的女性艺术家莫莉女士,自幼开始就在造一个艺术梦,通过数十年的努力,已经开始积累了数百件作品。她以青春靓丽的色彩,通过圆形、几何形等符号语言,构建出一个个色彩的迷宫。将自己的青春与梦想掩藏于其中,就像将一颗种子埋藏于泥土,既回归于本土,同时又蕴藏着新的生命。
为此:中国·宋庄艺术论坛特邀何继 蓝京华 许秋斌三位先生共同主持,春风化雨和大家一起探讨对于莫莉女士作品中的发散性思维和理性系统。
就艺术的本体而言,是发散性思维的引导和视觉语言的冲击,对于理性系统则是我们今天很少有人思考的问题。莫莉女士三十年如一日的进行一个系列的创作,这种工匠般的创作精神,在今天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已经是难能可贵;“后宋庄”时代孵化计划——《梦里花开春常在》莫莉个人艺术展就是在这一基础上进行,试图和大家一起开启艺术家莫莉女士梦境中的潘多拉魔盒。

2018/11/9杨毅达于宋庄寓所

《莫莉的精神迷宫》

莫莉用她的迷思与梦想建造了一座巨大的迷宫,这座迷宫是她自己的,也是所有观者的。
迷宫同时也是莫莉的皇宫,是的,她是这座皇宫的主人,她是至高无上的女王。
观者可以是她的子民,迷宫里的每个转角与通途都可以安然藏匿。
你看到的美好都是世界本来到样子,莫莉用她淳澈的心灵描绘了世界原来的样子。你没有看过真实的世界,你以为眼前的就是真实,这是错误的。因为,你的眼睛和心灵被玷污了。
莫莉描绘美好的世界是世界本来就该有的样子。美好不是怯懦,更不是退缩。莫莉的梦想家园更是一个反思与回归的呐喊和声张。就如人们在追逐虚无的乌托邦,命名为各种主义。莫莉规划的梦想与美好,可以是一种真实的力量,不可摧毁的力量。
真实的艺术就是做自己想做的,真正的自由是不强迫所有艺术家往一种思维,一条道路上驱赶。艺术需要另劈通途,另起炉灶,另作打算。莫莉沉浸于自己的艺术,她的作品就是她的宣言,她的哲学。
莫莉拥有一个丰厚的,宽容有爱的世界,完整拥有一个有秩序的艺术哲学逻辑架构,丰盈可信。
                                      

蓝京华11月6号于宋庄

艺术家莫莉参展作品欣赏

1.jpg

林间奏鸣曲, Forest sonata ,160cmx130cm, 2017年

2.jpg

飞越,Beyond ,80cmx80cm ,2018年

3.jpg

恬静,Tranquility ,50cmx50cm ,2017年

微信图片_20181014162638.jpg

邂逅,Encounter ,160cmx130cm, 2017

微信图片_20181014162704.jpg

塞纳河,Seine ,10-40cmx60cm ,2014年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