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著名书画艺术大家冯忠莲诞辰100周年缅怀纪念座谈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8年09月25日 15:18:49  来源:美讯网

为纪念著名书画艺术大家、古书画临摹艺术大师、我国现当代古画临摹的奠基人、开拓者之一、陈派艺术的代表性艺术名家冯忠莲先生诞辰100周年之际,陈少梅艺术研究会、陈少梅书画院携李可染艺术研究会、王个簃艺术研究会、北京燕晋堂中国书画院在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举行缅怀纪念座谈会。冯忠莲先生之子、陈少梅艺术研究会老会长著名陈派艺术代表性画家陈长智先生出席,并作主体发言,陈少梅艺术研究会执行会长、王个簃艺术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李可染艺术研究会艺术总监、北京燕晋堂中国书画院院长、著名艺术评论家席小平主持并作主体发言。冯忠莲先生的孙女陈岩、孙女胥张学军、外孙女严可馨发言,陈长智先生的学生于学林、冯宝文、姜言玲、朗培东、庞荣莲发言,北京传媒大学教授、著名画家宋继兰、新华出版社《中华美术》副主编梁荐铭也发了言。近40名专家学者画家参加了研讨会。缅怀纪念活动简朴而精彩!研讨会期间还举办了陈少梅艺术研究会部分会员近60幅作品的展览展示!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