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凤翔天下——马慧贞全国个人巡展北京首展隆重开幕

2018年09月18日 15:49:59  来源:美讯网

2018年9月18日“凤翔天下”马慧贞全国个人巡展——北京首展在北京东视圣轩美术馆隆重开幕。

 

海报.jpg

封面.jpg

本次画展开幕式的主要嘉宾有:上海FORART艺术社团艺术创始人滕海瑛,北京东视圣轩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浒忠 、美讯网创始人 周守涛 、蜂巢汇国际设计机构 艺术总监 刘盛太、央视记者孙菲、希腊艺术家艾福、当代艺术家刘德维、艺术家李亚松、艺术家库哥、艺术家白亚林、艺术家王子虚、艺术家郝中豪、艺术家何金石、嘉宾苏巧丽、收藏家滕海刚、策展人(致公党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美中经贸文化促进会执行主席)宋轲、艺术家陈建辉、艺术家夏广怡、艺术家葛振山等,此外还有来自上海本土和从全国各地闻讯自发赶来的许多企业家和艺术爱好者。大家齐聚一堂,缘聚于此,一起见证艺术家马慧贞这场有着特别意义的个展。

主持人.jpg

策展人兼主持人 宋轲

滕老师发言.jpg

艺术家 滕海英发言

几位嘉宾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艺术家刘德维在致辞中说:马慧贞、是一个用心灵、也是他见到的心灵最善良、纯粹而美好的画家,并希望大家对这样用心灵创作出来的作品,也应该用心灵去看,去感悟。从画中所展现出的美,只呈现美好的事物,清净而善美,希望与会者都能从中领会。

刘老师发言.jpg

艺术家 刘德维发言

 

嘉宾代表李亚松发言.jpg

艺术家 李亚松发言

东视圣轩集团董事长赵虎忠.jpg

北京东视圣轩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浒忠发言

馆长发言.jpg

东视圣轩美术馆馆长 赵珈杰发言  

开幕仪式上,作为本次展览的主角“凤翔天下”艺术家马慧贞致开幕词,借此感谢、祝福主办方和承办方,包括使得此次展览得以顺利举办的东视圣轩美术馆工作人员,以及到场的和未到场但纷纷发来祝贺的所有朋友。

马老师发言.jpg

艺术家 马慧贞致答谢词

嘉宾发言完毕,进行了剪彩仪式、赠书仪式和赠画仪式,东视圣轩美术馆馆长赵珈杰为艺术家马慧贞颁发收藏证书。

  ▼

剪裁.jpg

嘉宾剪彩

馆长赠送证书.jpg

东视圣轩美术馆馆长赵珈杰为艺术家马慧贞颁发收藏证书

微信图片_20180918145527.jpg

蜂巢汇国际设计机构艺术总监 刘盛太为艺术家马慧贞老师献花并赋诗一首

 

展品.jpg

衍生品展示

 

活动掠影

DSC_8378.JPG

 

DSC_8382.JPG

 

DSC_8424.JPG

 

DSC_8441.JPG

 

DSC_8449.JP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