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中华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柏洁一行莅临东视圣轩美术馆

2018年07月24日 14:47:26  来源:美讯网

1.jpg

                                    合影

7月的北京骄阳似火,酷热难耐,位于北京宋庄的东视圣轩美术馆迎来了一行尊贵的客人。7月23日下午,由中华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柏洁带队一行10多人先后到达东视圣轩美术馆,在东视圣轩国际文化公司董事长、美讯网总裁赵虎忠的带领下,周柏洁董事局主席一行10多人参观了美术馆。赵虎忠董事长热情介绍了美术馆开馆以来近几年成功举办的一系列的书画学术、公益展览活动,同时也高屋建瓴介绍了本公司未来几年的战略规划和即将合作的几个具体项目,主宾交流非常融洽,周柏洁表示可以积极参与其中。特别是双方共同与全国工商联合作,将要于北京成立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体育文化委员会一事,就此事双方深度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5.jpg

                        周守涛、周柏洁、赵虎忠、张广磊(从左至右) 

随后来到了三楼博汇玉堂博物馆,赵虎忠又认真详尽介绍馆藏的各类艺术品和珍贵的文物收藏,大家高度赞许馆藏的各类展品的价值,让大家一包眼福。最后又来到当代著名实力派艺术家王昭旻的工作室,王昭旻教授热情接待了大家,并与大家一同分享他的瓷板画创作的立意、过程和最后成品作,这给大家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艺术品精品课,大家受益匪浅。

2.jpg

                         郭树、周柏洁、周守涛、古晓琴(从左至右)

此次与中华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柏洁同行的有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秘书长郭树、中华龙航空(武汉)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金城、北京京梦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玉宪、电影投资人张广磊、院线电影 《老公去哪里了》CEO童子豪,徽商青年代表王东洋、李卓然。陪同参观的还有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东视圣轩美术馆馆长赵珈洁,东视圣轩国际文化公司总经理赵虎强。其中北京京梦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玉宪刚从邻国柬埔寨回国,江董事长与赵虎忠俩是多年的好朋友。他们俩就柬埔寨的投资项目,江董发出真诚邀请,希望赵董在不久的将来与他携手,将建筑项目尽早落实柬埔寨,据说此项目得到了柬埔寨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

另外东视圣轩国际文化公司董事长赵虎忠与电影投资人张广磊、童子豪在电影合作方面,经过他们共同努力,终于瓜熟蒂落,有了一个大好而惊人的收获:《老公去哪里了》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17日在北京如期举行。届时将有政府、文化、影视界多位重量级人士莅临首映式新闻发布会现场。我们衷心预祝首映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大家于东视圣轩美术馆合影留念,赵虎忠董事长设宴款待了大家,宴席间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情调,此次宋庄之行给大家留下了终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希望各位常到宋庄,常回家看看,东视圣轩美术馆、美讯网将是宋庄您温馨的家!

3.jpg

                            王东洋、周守涛、李卓然(从左至右)

4.jpg

                         童子豪 、赵虎忠、张广磊(从左至右)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