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欧敏行访问薛林兴美术馆

2018年07月24日 14:22:47  来源:美讯网

7月23日上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欧敏行及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秘书长宋春峰一行人访问薛林兴美术馆。就筹建环球和平精英会,开展呼吁世界和平公益活动事宜进行会谈。

1.jpg

        馆长薛林兴对欧敏行代表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一行人参观了位于美术馆三楼的薛林兴个人展厅及社会活动剪影。

 

2.jpg

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秘书长宋春峰带领欧敏行参观薛林兴活动剪影

        来到四楼薛林兴的画室,欧敏行代表被眼前一张硕大的画案给吸引,经馆长介绍方知此画案采用木料为巴西黄花梨,令身为巴西人的欧敏行倍感亲切。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薛林兴与女儿薛海鹰父女一起为了呼吁世界和平而作的巨幅作品《和平美神》,在参观过程中欧敏代表行对作品及其背后的寓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赞同。并在画作上题词:于人之思想中构建和平。

 3.jpg

4.jpg

薛林兴为欧敏行讲解《和平美神》的创作过程

5.jpg

欧敏行题词:于人之思想中构建和平。

6.jpg      

在交流中,欧敏行代表提出会大力支持薛林兴关于呼吁世界一系列公益活动。会谈期间,当看到薛林兴宣传短片里约基督山的镜头,欧敏行代表非常激动。

7.jpg

 8.jpg

        双方希望能在教科文组织框架下开展一系列有关呼吁世界和平公益活动有更深入地合作。

 9.jpg

10.jpg

欧敏行观看薛海鹰作画,赞:Beautiful

        临别,欧敏行代表给馆长题字:今天,我很高兴有机会参观美神宫,能亲见薛林兴先生惊艳的艺术创作过程,深感荣幸。薛林兴父女回赠其画册及作品。

11.jpg

薛林兴(左)薛海鹰(中)欧敏行(右)

 12.jpg

13.jpg

欧敏行与薛林兴同时被聘请为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顾问

 14.jpg

15.jpg

欧敏行(左)薛林兴(右)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