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2018天津华博会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18年07月17日 14:32:08  来源:美讯网

社团法人-孔子世界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暨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华博会”),于7月12日至15日在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博览会期间,来津参加的海外华侨华人工商社团、专业人士协会和侨资企业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包含美国、日本、俄罗斯、葡萄牙、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刚果、加拿大、新加坡、香港、澳门、比利时、荷兰、英国、法国、马来西亚、缅甸、泰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约旦、瓦努阿图、匈牙利、西班牙、希腊、马达加斯加,意大利等。日本的“日中商报”程显齐社长与孔子世界法人代表乔丙俊特邀出席此次盛会,与大家共同商讨了侨梦苑的发展与一带一路有关方面的实际对接情况,世界华侨华人联合起来为早上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尽微薄之力!
盛会开幕前,乔丙俊先生由同行挚友天津美术学院路鸿明教授陪同,参观了天津美术学院,乘马车游览了天津有名的“五大道”、揭拜了弘一法师李叔同故居纪念馆!并且与天津美术学院的几位书画老师欢聚一堂,切磋画意!

1.jpg

乔丙俊与日本“日中商报”程显齐社长(下图)

2.jpg

3.jpg

4.jpg

5.jpg

乔丙俊在游览天津原万国游乐场(下图)

6.jpg

乔丙俊与好友路鸿明教授乘马车有五大道(下图)

 7.jpg

8.jpg

9.jpg

10.jpg

乔丙俊在天津美术学院(下图)

11.jpg

乔丙俊与天津美术学院教授与领导(下图)
 

12.jp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