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陈俊生先生向实习集团捐赠书画仪式在京举行

晨晨/文
2018年07月09日 14:15:44  来源:美讯网

中华书画源远流长、博大精深。2018年7月8日,雨后的北京,空气清新,令人舒服愉悦。上午 11  时  58 分,在实习集团北京总部内,气氛祥和、热烈、融洽,这里正在隆重举行陈俊生先生向实习集团捐赠书画作品仪式。

1.jpg

参加仪式的有,黑龙江省原省长助理、中国诚通集团总裁罗树清,中国首届十大律师岳成,原国资委司长陈立波,联合国国际绿色和平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牛路,联合国国际绿色和平产业联盟文化艺术中心任陈俊生,全国环保法制宣传中心环保处处长刘迎东,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闫勇,《世界英才》杂志社记者部主任、《宇婷访谈》主持人曹宇婷,中国传媒网总裁王清江,美讯网董事长、总编辑周守涛等有关领导及实习集团中方代表首席运营官范永杰,实习集团首席影视运营官李馨馨,华夏文创(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现领。仪式上,范永杰、李馨馨、陈俊生、牛路、岳成、罗树清、闫勇、张伯友、周守涛、王清江等先后作了讲话,联合国国际绿色和平产业联盟副主席、实习集团智库委员会主任白庆祥做总结讲话。

2.jpg

实习与文化相结合,创造无限未来。陈俊生先生捐赠的这批书画作品有著名书法家鹏宾的书法长卷《醉翁亭记》,中国禅画领军人物雪鸿的禅画《坐石修真》,著名画家张贤的山水大画《江山揽胜》,中央党校国宝艺术研究院院长、著名书画家谢飞的书法《龙腾马跃》,齐白石第三代传承人、著名画家夏学惠的《满园春色》,著名旅德女画家、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导师刘欣的《云卷云舒》两幅及书画家李兆生、高国庆、赵立新、张清栋、栗学锋、王永嘉、伊尧丹等名家作品。这些书画作品,浸入了书画家们独特的艺术思想和创作灵感,讴歌新时代,弘扬正能量,是近年来按照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要求创作出来的精华之作,皆为上品。

3.jpg

实习集团创立于2014年,以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实习网为基础,通过线上服务和线下服务,创新了科技、文化、金融三位一体的互联网实习就业模式,服务的学生覆盖面近千万人,企业近百万家。目前已是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跨国智慧人才服务平台。今年以来,实习集团陆续并购了二十余家上下产业链的优质企业,掌握了相关领域的头部资源,打造了一个涵盖教育、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新能源、食品、影视、房地产、大健康、智慧服务、文化艺术、现代农业等完整产业生态圈。形成了以实习就业与人才培训为主体、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并驾齐驱的战略发展格局。

4.jpg

书画颂盛世,实习铸丰碑。陈俊生先生捐赠的大量书画作品,为支持实习集团创始人兼CEO范梦清及并购的二十余家企业提升集团的文化引领力、国际影响力和品牌的美誉度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