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著名旅法艺术家叶星千一行莅临东视圣轩美术馆

2018年06月05日 16:24:18  来源:美讯网

  6月5号,初夏的北京,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位干北京宋庄中心地段的东视圣轩美术馆迎来了一批熟悉而尊贵的客人。旅居法国40余年成功华人艺术家叶星千携夫人茹爱乐和助理汪桂花一行,风尘仆仆从市区驱车来到宋庄艺术区。由于叶星千老师与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是多年的好朋友,但也两年未见,双方一见面都显得特别的兴奋。美讯网周守涛带着叶星千一行,参观了东视圣轩美术馆,并认真介绍它的功能、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思路。叶星千老师站在国际视野的角度,也给予了肯定,并给予了合理化的建议。其实叶星千老师,此次来到宋庄有一种回家的亲切感,可能大家有所不知, 叶星千老师目前还兼任美讯网的艺术总监,助理汪桂花仍是美讯网的副总编,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中国代表处曾经就设在北京美讯网总部。能有这样的世界级的艺术大家的站队,美讯网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在东视圣轩文化公司董事长赵虎忠的办公室,大家交流非常愉悦融洽,赵虎忠董事长热情的介绍了东祝圣轩以前在艺术方面取得可喜的业绩,并重点介绍东视圣轩与美讯网两家在文化艺术领域深度合作方面的相关思路、想法和目前两家正在合作的业务。东视圣轩,美讯网,两家的合作,真是强强联手,取长补短,相得益彰 。因为两家机构在实业和艺术方面分别都有自己的辉煌历史;都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案例;甚至有失败的教训,两家的联合,将会在宋庄艺术圈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并努力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级水准的艺术类服务专业机构!并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当天下午,为了让法国当代书画家协会主席叶星千此次宋庄艺术之行,有一个深入的了解,我们一行又驱车来到了附近的中国禅画艺术大家雪鸿艺术馆,雪鸿老师,热情接待了著名艺术家叶星千等一行,从艺术馆的一楼到二楼,雪红老师从哲学,禅学两方面认真介绍每张画的创作灵感、立意、想法、线条、笔墨、构图技巧等方面,叶星千老师饶有兴趣的听取雪鸿老师的介绍并与雪鸿老师,深入交流、沟通、探讨东、西方绘画艺术相同与不同,两位艺术家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可谓人才惺惺相惜!
    晚上东视圣轩文化公司董事长赵虎忠,设宴款待了叶星千老师一行,晚宴后我们移步一楼美术馆,为了展现艺术家的艺术才华,表达特殊的情分,中国书协会员田登辉老师,当场挥毫泼墨,给叶星千夫妇和助理汪桂花分别创作了一幅书法作品,并分别合影留念。叶星千老师也当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水墨画,赠送给东视圣轩美术馆,随后有雪鸿老师,赵虎忠先生,田登辉老师,叶星千老师四人共同合作了一幅水墨画作品。此时,已将今天大家相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祝愿中法艺术交流长期坚持下去,愿中法艺术友谊之树,常青不败!

webwxgetmsgimg (4).jpg

                  叶星千老师为美讯网总裁赵虎忠现场创作书画作品

590487289.jpg

                       叶星千老师和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

webwxgetmsgimg (5).jpg

                        叶星千老师一行参观雪鸿老师美术馆

webwxgetmsgimg.jpg

               赵虎忠、雪鸿、叶星千、田登辉(左至右)共同创作作品

[一位艺术家的多重视角交错:一场中法对话: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DQxNzkzMQ==&mid=2649785962&idx=1&sn=f7ebf19d7cdbcdd7fd2a5d8ec00ec3b8&chksm=8704340eb073bd18ba3c31a7242facb17f69c676f89fe81e2a303d17c7d5b9dce27a78714fe4&mpshare=1&scene=1&srcid=0420Z3QvnTJKSNSZTHHKwXLo#rd]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