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原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张柏先生莅临东视圣轩美木馆

2018年06月03日 10:52:56  来源:美讯网

    2018年 6月2日,初夏时节,晴空万里,烈日炎炎,位于北京通州区宋庄的东视圣轩美术馆迎来了文物界珍贵的客人,这一天上午,在美讯网董事长,总编周守涛陪同下,原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张柏携夫人古陶瓷鉴定专家刘兰华一道,应邀专程从北京市区来到位于北京东六环外的通州区宋庄东视圣轩美术馆指导工作!张拍及夫人饶有兴趣参观了东视圣轩美术馆和美讯网,认真听取了东视圣轩美术馆董事长,美讯网总裁赵虎忠关于美术馆的经营思路,想法和企业文化,张局长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和赞许。同时,赵虎忠先生还汇报了北京中兴文物古建有限公司,关于文物修复和古建方面的工作,北京中兴文物古建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文物和古建双层最高资质的公司之一,该公司今年前不久,在吉林省长春市伪满洲皇宫古建文物修复工程项目中,获得了国家文物局颁发的的最高奖项,相当于建筑行业的鲁班大奖,张柏局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交谈甚欢,张局长给予了高度评价的同时,也指出了北京中兴文物古建修复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高屋建瓴提出了文物修复古建未来发展的一些思路和想法。
    俗话说,择日不如撞日,非常巧合的是张柏局长今日在东视圣轩美术馆,还邂逅了交情深厚家乡在京成功人士,原军事科学院政委张东辉将军,两人既是老乡,朋友,又是多年的好兄弟,两人意外相见,双方都特别高兴,今天一同作陪的还有著名禅画艺术家雪鸿老师,国家级书法会员实力派书法家田登辉,年轻艺术家严泉,江苏籍年轻实业家 韩长春 ,河南籍女企业家樊松芳,在京实业家张晓利等人士。
    午宴后大家回到一楼美术馆,原军事科学院张东辉将军为了表达几十年的兄弟深情厚意,专门为老朋友原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张柏及夫当场挥毫泼墨呈现上一幅书法艺术大作:室雅兰香,张柏局长及夫人欣然接受,并与张东辉将军合影留念。紧接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田登辉老师为在场各位领导,朋友现场挥毫泼墨分别呈现一幅精美书法作品,以表大家因缘而聚的情份!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今天的分别,就是明日的开始,为了纪念今天这一特殊的日子,留下美好的永久回忆,原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张柏及夫人刘兰华国家级古陶瓷鉴定专家,原军事科学院政委张东辉将军,东视圣轩美术馆董事长,美讯网总裁赵虎忠,美讯网董事长,总编周守涛四人共同在东视圣轩美术馆门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x1.jpg
 
                             张东辉将军和书法家田登辉
 
x2.jpg
 
         张东辉将军和原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张柏及夫人古陶瓷鉴定专家刘兰华
 
x3.jpg
 
               张东辉将军和东视圣轩美术馆馆长、美讯网总裁赵虎忠
 
x4.jpg
 
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左一)原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张柏(左二)张东辉将军(左三)东视圣轩美术馆馆长、美讯网总裁赵虎忠(左四)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