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原绥化日报社长陈俊生一行莅临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2018年05月30日 07:58:21  来源:美讯网

 10.JPG

    5月26号上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春风拂面。位于北京东三环北路,黄金地段的天元港中心A座七层,就是著名的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的中国总部。整个七层办公场地,宽敞明亮,大气上档次,到处充满了文化的气息,布置的井井有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的金字招牌和挂满墙壁岳成律所曾经获得的荣誉匾牌与证书。这一天,岳成律所,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由原绥化日报社社长、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北国风书画院院长陈俊生带队,同行的有原军事科学院政治部主任张东辉将军;联合国绿色和平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牛路,副主席白庆祥;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会长张千一女士;美讯网总裁赵虎忠;美讯网总编周守涛;著名画家罗家宽;有冰雪王、白菜王之美誉的书画家李兆生;著名油画家单智;著名收藏家姜武;实力派花鸟美女画家田秀玲;美女画家艾辉;实力派画家周志鑫等一行40位左右各界精英好友。
    大家的到来给岳成律所带来无比欢快的气氛,为了使大家对岳成律师事务所有个充分的了解,岳成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一代忠良岳飞的后代,岳成大律师专门在会议室播放了岳成律师事务所一路风雨走过来,25年辉煌历程的专题片。在岳成大律师的智慧带领下,目前,岳成律师事务所在国内,已是声誉度最好,唯一四代同堂,分部遍及全国近15个省份,甚至在美国纽约都有他的分部,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的,全国名列前茅的知名律师事务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岳成律师事务所经过25年的四代人的不懈奋斗,取得令人瞩目的,骄人的成就。愿我们的岳成律师事务所在未来的日子,路走的更加稳健,发展的更加辉煌,在不久的将来希望他的分部和业务遍及全国各省,甚至世界各地,更希望岳成律师事务所将来成为一个传承有序的百年老字号国际品牌。也衷心祝愿岳成大律师身体健康,平安幸福,福寿东海!
 
       11.jpg
              岳成大律师带领大家参观岳成律师所
 
9.jpg
                 岳成大律师和原军事科学院政治部主任张东辉将军
 
1.jpg
 
2.jpg
                原绥化日报社社长陈俊生赠送书画作品给岳成大律师
 
6.jpg
                  岳成大律师和联合国绿色产业联盟副主席白庆祥
 
8.jpg
               岳成大律师和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会长张千一
 
12.JPG
                        岳成大律师和美讯网总裁赵虎忠
 
7.jpg
                   岳成大律师和联合国绿色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牛路
 
5.jpg
                        岳成大律师和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