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是谁把动物变成人? 是谁奠定人类文明的基石?

2018年04月22日 13:45:22  来源:美讯网

      清明清明祭先祖 忠孝文化贵传承  又是清明寒食节 河东大地祭介公。为传承忠孝文化,4月4日在 “ 华夏忠孝第一人” 介之推的故里山西夏县,举行了第三届 “ 介之推忠孝文化节 暨 介之推公祭大典 ” 系列活动。

1.webp.jpg
2.webp.jpg
                             第二届  介之推公祭大典
                   世界中华民族基金会主席 李志仁先生 主祭
清明世界中华民族基金会主席 李志仁 特別助理 李卍中代为出席,並致贺词: 为振兴大中华 表率万邦,宣扬中国最强软实力 四维八德,及 介公之推的忠孝精神(介之推的忠孝精神就是四维八德的火车头);谨此恭祝 中华传统文化 四维(礼 義 廉 恥)八德(忠 孝 仁 爱 信 義 和 平),能早日弘揚世界! 介公之推 忠孝之德,能早日光耀环宇!並朗讀了 李志仁主席为端正世界倫理道德,所作的如下文章.
3.webp.jpg
                      世界中华民族基金会主席 李志仁先生
                        在第二届 介之推公祭大典上 致辞
 
  是 谁 把 动 物 变 成 人
  是 谁 奠 定 人 类 文 明 的 基 石
     李  志  仁
  人类远古时期是母系社会,只知母亲不知父亲,一个男人有性欲时,可以找自己的母亲、姐妹、女儿甚至孙女行房,一人饱一家饱,没有家庭责任。一个女人可以跟任何男人行房,生了孩子不知父亲是谁,大多数女人一生都有20多个孩子,所有孩子都得自己养大,因为只有母爱没有父爱,男女工作太不平衡,女人太辛苦了,男人太没有尊严了。
 
  伏羲大帝为了人类幸福文明,为了男女分工;他发现男人有个天性:当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时,他可以为这个女人做所有的事,当他发现自己心爱的女人与他人行房时,会恨不得先杀了这个女人,替天行道,之后有本事再杀了这个男人报仇。
4.webp.jpg
                     山 西 夏 县 介 园   整 体 规 划 鸟 瞰 图
5.webp.jpg
                       介 园(介之推纪念公园)   神 道 碑(7.5米高)
6.webp.jpg
                          世界中华民族基金会主席  李志仁先生
                            题写  介 园  神道碑  碑文
   伏羲大帝利用男人的天性,发明了“贞操” 与 “道义”。贞操是指每个女人都要 有贞节 有操守,贞节就是告诉男人:我生是你的人 死是你的鬼,我一生只有你一个男人,我属于你,所有孩子都是你的骨肉,让男人放心,心甘情愿的做牛做马来养家;操守就是三从四德,三从是 未嫁从父,既嫁从夫,夫死从子,“从”是绝对服从 没有自己;四德是 妇德、妇言、妇容、妇功;三从四德是用来感动男人,给丈夫及小孩一个温暖幸福的家,让丈夫愿意守着家。
 
道义“道义”是告诫男人,成亲后不管妻子年老色衰或疾病残缺,除非妻子犯七出之罪,否则对妻子的爱及责任不能变。道义就是男人的贞操。
  发明发明了贞操及道义之后,伏羲大帝严厉推行,让天下男女必须遵守,如有女人不贞节去偷情或男人抛家弃子,定当严罚或游街示众 乱石打死,推行数十年后,逐渐形成了婚姻家庭制度与社会道德,男女开始分工,社会进入文明进程,而后才有 夫妻、父子,才有五伦(父子有亲、君臣有义、夫妇有别、长幼有序、朋友有信),而后才有四维(礼 义 廉 耻)八德(忠 孝 仁 爱 信 义 和 平), 才建立了人类四大文明之一的伟大 中华文明!所以 “贞操” 和 “道义” 是人类一切道德与文明的基础。
7.webp.jpg
                          介 之 推 公 祭 大 典   万 人 祭 祀 盛 况
 
   发明四维八德都是古聖先賢留给炎黃子孫,保人生安顺 得幸福的人生智慧,犹如西方的 "十诫" ,没有规矩 不成方圆,四维八德就是人类社会进入高度文明的做人规矩。
 
  人与人与动物最大的区别,在于人发明道德而遵守道德,一个不遵守道德的人 是畜生不是人,所谓“人面兽心”。
 
  人与人间最大的灾难,不是地震 海啸,不是战争,而是当每个人为了私欲,失去道德底线,为所欲为的时候,人就变成可怕的禽兽,每个人都活在丛林社会,随时都会失去生命,这才是人间最大的灾难。
 
   8.webp.jpg
所以自古以来,无论东方西方的圣贤,都为自己的子民立下了很多道德伦理规范,每个国家都很努力的去推行道德伦理,去教育自己的子民百姓,如果教化成功,势必成为文明富强的国度,受到全世界的敬仰!因为 道德为文化之本,文化为立国之本,文化道德是国家民族最高而无形的统合战略工程!这是大国崛起必备的文明基础。
 
   可惜二次大战后,侵略者为了统治方便,阴谋性的摧毁各国君主制度,兴起的所谓 “ 民主 ” 国 各国民选总统绝大多数不懂 文化道德建设对强国的重要性,导致现今世界的乱象!这就是中国古人所谓的 “ 医天下之病  乃天子之责!”。(医天下之病 就是文化道德建设)
 
人与中国传统教育的目的是要拉大 人与动物的距离,所以教育的宗旨是:1. 提高人的性灵尊严与道德操守。2. 增强人的创造力及思辨能力。如果大学所培养出来的大学生都不遵守道德,不知道德为何物,那不是培养了一群高级妖怪!
 
   妖魔鬼怪欲乱天下者,必先说 “ 道德杀人 ”,说 “ 性解放 ”,说 “ 女性自主 ”,以乱坤道;导致很多男人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女人,而不结婚,不负家庭责任,进而社会道德文明崩坏!这就是古人云  “ 女子无贞  德义不存  国乃灭亡 ” 的道理。
介 之 推 万 人 公 祭 大 典    锣 鼓 队 表 演
   人与凡是一个伟大的盛世,其文化必然昌盛,其社会道德必然崇高而严谨。而一切道德文明的基础,就是 贞操 与 道义。祂就是 伏羲大帝所发明而创造的,就是祂把动物变成了人。
 
   中国中国自古评论历史伟人有 三不朽,即 立德  立言  立功,立德为最高,因为祂可以端正全国百姓思想行为,功德最大。而 介公之推 及 关公云长 就是中国立德的最高楷模!全民敬拜 万代香火! 雍正皇帝拿自己私库的钱为全国贞节烈女造 “ 贞节牌坊 ”,以端正天下伦理道德!也是为自己立德。
 
   人与武则天留下无字功德碑,就是无脸面对天下,因一时的狂妄无知,宫廷养了面首,自己失去了贞操,失去了做人的资格,还带坏天下无知百姓,败德至极,罪恶深重,后听狄仁杰劝,立下无字功德碑,向天下忏悔谢罪千年,同时告诫天下,女皇尚需贞节,何况天下匹妇,以此立德为天下正,弥补罪孽。一座无字功德碑,堪比万座贞节牌坊,败德立德功过相抵,善哉!善哉!
 
伟 哉 ! 人文始祖 - 伏羲大帝
我们感恩您! 我们敬仰您!
李    志    仁
世 界 中 华 民 族 基 金 会   主 席
2 0 1 8.  4.  3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