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亮相文化时尚京剧登上百老汇

2017年12月15日 22:12:57  来源:美讯网

什么样的九宫格才能刷爆朋友圈,百老汇or时尚京剧?NO,NO,NO!这些通通不够!亮相文化给你带来“1+1>2”plus版,专治各种不服!

a1.jpg

百老汇的绚烂舞台搭配时尚京剧的酷炫视效,这个冬天,不再蛰伏,跟着亮相一起躁热起来!近日,亮相文化牵手“盛世公主号”顶级游轮,共谱海上浪漫飞歌!亮相原创时尚京剧大秀《当东方邂逅西方》登上公主剧院,在这个演绎过无数百老汇经典的舞台上,东方京剧惊艳登场,震慑了全场观众!

a2.jpg

这是中国京剧首次登上百老汇舞台,艺术的魅力穿越了文化的壁垒,让中国走近世界,让世界读懂中国!随着京胡声悠扬响起,身着时尚国韵华裳礼服的模特缓缓入场,全场光渐次点亮,将全场目光牢牢吸引!靠将登场,带来酷炫东方konGfu;舞蹈演员舞动长袖,演绎戏曲水袖的浪漫唯美。

a3.jpg

在感受到中国戏曲无声不歌、无动不舞的艺术魅力之后,东方贵妃携手西方王子压轴登场,带来一段“东方维纳斯”邂逅“西方柳梦梅”的爱情传奇。这个时刻,时光凝驻,悠扬京韵缠绵着意大利歌剧的华丽声腔让今夜的《the time to say goodbye》唱醉人心!

a4.jpg

东方邂逅西方,时尚京剧遇上百老汇。亮相文化将中国京剧、意大利歌剧和法国芭蕾巧妙融合在一起,共同谱写了一曲弥漫着罗曼蒂克风情的爱情序曲,也带给在场嘉宾永生难忘的海上梦幻之旅!这也是亮相文化又一次历史性的演出,它用时尚京剧叩开西方世界之门,以中国艺术征服了国际舞台!

a5.jpg
 

a6.jpg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