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著名书画家凌竹先生参加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艺术展

2016年12月24日 16:05:38  来源:美讯网

1.JPG

12月23日下午,在北京湖南大厦,中国著名国宾礼书画家凌竹(曾用名裴英超)先生,受邀参加纪念人民领袖毛泽东123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并现场为组委会捐赠书法作品两幅,歌颂长征精神和深切缅怀毛泽东的丰功伟绩。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湖南省委,省驻京办、中央文献出版社和毛泽东养生饮食文化研究会联合举办。主办方邀请了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毛主席女儿李讷、毛泽东侄女毛小青、陈毅儿子陈昊苏、中科院领导、毛泽东养生饮食文化研究会领导以及八个国家驻华使节出席。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女士、陈毅儿子陈昊苏先生,以及其他领导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传承发扬毛泽东思想,努力传承一代伟人艰苦朴素、大公无私、鞠躬尽瘁的伟大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更加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强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凌竹先生讲:此次创作作品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长征精神,缅怀革命英烈和毛泽东的丰功伟绩,撰稿包括毛泽东诗词和自撰体载,古今诗词亦可,形式多样,健康向上弘扬正能量。
2.JPG

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女士发表讲话
5.JPG

毛主席侄女毛小青和凌竹先生亲切合影
4.JPG

张全景部长在观赏凌竹先生书法
IMG_3705.JPG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