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DEMOLITION VS CONTRUCTION” 乱码与重建

——刘佑局幻象水墨绘画艺术展将在意大利召开在即

2016年06月13日 23:00:54  来源:美讯网

                           81EAAA47-1A27-4899-BCD9-72B4B68959E9.jpg

 由佛罗伦萨著名学者教授、艺术策展人Enrico Sartoni策划,意大利当代艺术协会、影三艺术工作室主办,广东绿枫美术馆、广州糖果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协办的“DEMOLITION VS CONTRUCTION 乱码与重建——刘佑局幻象水墨绘画艺术展将于615日起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市召开。

此次展览共分两场,第一场展览将于2016615日至30日在设计艺术学院(即佛罗伦萨美术学院专用美术馆)召开,并将于16日在设计艺术学院总部举办专场研讨会。届时设计艺术学院也将参与展览和研讨会的筹办。

左导演莫政熹,中艺术家刘佑局,右策展人吴京蓬.jpg 

           左导演莫政熹,中艺术家刘佑局,右策展人吴京蓬

第二场展览将于201672日到16日在美第奇宫( Palazzo Medici Riccardi )召开,此次展览得到了佛罗伦萨市政府,佛罗伦萨大都市政府,以及托斯卡纳大区议会的赞助。此外,在620日的时候,主办方还将在佛罗伦萨美术学院进行一场学生交流活动。

这次展览是幻象主义绘画开创者刘佑局先生继巴黎卢浮宫、大英博物馆和尼克松总统博物馆以来的又一次重要海外展览,必将成为中国艺术家走向国际的里程碑和文化丝绸之路的标志性事件。这也是华人艺术家在不刻意迎合西方价值观的情况下,获得的真正推崇。此次展览得到了佛罗伦萨艺术界、学术圈、媒体、政府和议会的一致支持,有力地证明了刘佑局先生本人和其幻象主义绘画的无穷魅力,从事实上反驳了那些不怀好意的质疑者。

 D1184A45-8667-41C7-A248-6FFC39537AC6.jpg

              左佛罗伦萨艺术学院副院长,艺术家刘佑局,右策展人吴京蓬

总而言之,让我们继续期待刘佑局先生这一前无古人的幻象主义绘画探索,而这次佛罗伦萨的展览也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