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超空间”2016全国艺术院校毕业季作品征集展即将拉开帷幕

2016年06月02日 18:25:20  来源:美讯网

 5.pic_hd.jpg

  随着2016毕业季的到来,“超空间”2016全国艺术院校毕业季作品提名及拍卖展日前已拉开帷幕,即将正式启动。本次盛况空前的展览是由51空中艺术馆发起的、针对全国艺术院校在校生及毕业生的艺术大展,是国内首次以3D技术呈现的全国优秀毕业生作品展览盛宴,专注于挖掘和推荐优秀艺术毕业生,以网络评选、艺术委员会公开评议、甄选、确定最终入围名单为途径,以建立专业化、规模化、多渠道的推广机制为目标,努力为优秀毕业生提供一个实现艺术梦想的高端平台,进而营造一个丰富多元、充满活力的艺术生态。本次大展将采用“科技+艺术”即线上3D虚拟展馆与线下实体艺术馆相结合的全新展陈形式,并在展览过程中采取“人气+专家”全方位的立体选拔过程,组委会亦将对作品组织线上+线下拍卖,并计划在后期对作品进行独家艺术衍生开发。据主办方透露,前期征集报名工作将于6月27日结束,后经过公众投票及专家评选,将于7月7日评选40名艺术家进入51空中艺术馆线上综合3D展馆。其后还将由专业评审选出20名艺术家进入“超空间展总决赛颁奖盛宴”。

  提名展一律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关注51Airgallery微信公众号、下载51空中艺术馆APP或进入51空中艺术馆官网即可进入报名系统。作品征集要求包括国画、油画两种艺术种类,表现内容积极向上,作品尺寸不限。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