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2016年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山水画创作高级研究班招生简章

2016年05月31日 12:18:1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经中央美术学院批准,由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山水画创作高级研究班”,现面向全国从事中国山水画创作实践的中青年山水画家招生。本班旨在推动中国山水画的开拓与创新,传承并发展中国画艺术,提升中国山水画的创作水准,并以培养具有高素质、高水平、以及具有独立研究与独立创作能力的优秀山水画专业创作人才和教学人才为目标。
S0373199_调整大小.JPG  
一、招生专业名称: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山水画创作高级研究班

二、学制:脱产一年

三、 教学特色与课程设置:
贾又福山水画创作高级研究班除了教授扎实的传统山水课程以外,也注重启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采取因人而异,机动灵活的临摹、写生、创作三位一体的教学方式。该班由贾又福教授担任导师,并聘请中央美术学院的知名教师以及其他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全国高等院校教师共同参与教学,并设有不定期的专家学者讲座以及相关艺术理论课程。
专业课程:写生、临摹、创作、书法
理论课程:中国山水画史、中国古代画论

四、教学地点:中央美术学院本部(北校区14号楼A119室) 

五、招生对象:有较好山水画基础的中青年国画家、美术教员 。

六、招生人数: 20-25名 

七、学习费用:50000元/年

八、报名:
 1、报名方式: 函报、面报 
2、报名时间:函报:2016年6月10日截止(以到达邮戳为准)。  面报:2016年6月10日截止。
3、报名时需提交下列材料:
①填写完整的专业报名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公章,如无单位可加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公章或居住所在地居委会公章(报名申请表可登录中央美术学院官网打印)
②身份证复印件,本人小2寸照片一张
③本人国画作品照片至少10件,其中山水写生3件、山水临摹3件、山水创作3件、人物写生1件

④报名审核费:260元/人

九、招生流程:报名咨询——提交资料——初审——通知参加入学考试—— 录取
十、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山水画创作高级研究班》进修证明书。

招生简章详情请登录中央美术学院官网www.cafa.edu.cn查看。(进入官网后点击“招生”页面,在“普通进修”招生简章列表中阅读详细招生简章及下载报名表格。)
通信地址: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中央美术学院5号楼F2-216) 
邮政编码:100102 
咨询电话:010--64771253 

贾又福先生授课02.jpg

IMG_2287.JPG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