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艺术与财富——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4年04月20日 13:53:58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本文所属专题:艺术与财富·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

4月20日上午11:10分,“艺术与财富——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座谈会在北京国粹苑举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制片人、《鉴宝》、《寻宝》、《艺术品》栏目创始人方书华作为主讲人,对艺术品收藏与投资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此次座谈会是庆祝美讯网成立5周年暨“艺术与财富——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的一项活动内容,旨在通过专家的讲解,使参展收藏家、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对中国的艺术品市场和艺术收藏有更深的了解。

明代诗人张岱曾言:“人无嗜好,不可交游,因为他没有深情”。方书华认为收藏是一种包容,是一种过程,是一种高雅的爱好。他向在场的观众阐释了一个收藏家应该具有的素质,要拥有眼力、魄力、心力、财力。方书华生动的讲述了梵高作品的故事,以此引出藏家在收藏艺术品时,一定要了解作品背后的故事,使收藏不再留于物质表面,艺术品有了故事就有血有肉。
  

IMG_6524.jpg

座谈会现场

IMG_6513.jpg

座谈会现场

IMG_6521.jpg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