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义乌市场三十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亮相义乌

2012年12月10日 17:32:0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本文所属专题:义乌市场30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

3.jpg

“义乌市场三十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浙江义乌副食品市场三楼福建馆隆重开幕,此次书画展由义乌市科普作家协会、中国书画收藏频道艺术委员会、中国美讯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由安徽神册置业责任有限公司、美讯时代国际文化艺术(北京)中心共同承办,此次书画展为期四天,金华市老领导、浙中书画院院长杨守春,原义乌县委书记谢高华,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国荣,市政协副主席刘峻出席了此次书画展,活动期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以及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共享书画盛世。

2.jpg

本次展览是“义乌市场三十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是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巡回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义乌的书画爱好者带来的一份厚礼。此次书画展上,展出的近百幅精心遴选的书画作品绝大多数出自书协、美协画家之手,都是艺术家精心创作而成。这批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格调髙雅。既有郭公达、陈祖骥、王云、冯远、王美芳等艺坛名宿;又有刘文嫡、裴士戎、方茂鸿、贾又福等当代中国画坛中坚。它们的作品或细腻含蓄、高雅浪漫,或厚重雄浑、气势磅礴,充分展示了书画家的深厚的文化素养和书画艺术的功力,表达了书画家对时代的讴歌和对人性的礼赞,洋溢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地方特色。

1.jpg

此次展览主题为“情系义乌,承扬国粹”,以书画会众友,传承义乌文化之古雅,仅借尺幅之天地,足放万里之胸襟。书画名家联袂而来,相聚一堂,丹青吐彩、法帖盈目、翰墨飞香,是一场高规格的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