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义乌市场30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成功举办

2012年12月10日 17:25:4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本文所属专题:义乌市场30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

3.jpg

义乌市场30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幕现场

2.jpg

浙江义乌副食品市场福建馆总裁陈济金主持开幕式

由义乌市科普作家协会、中国书画收藏频道艺术委员会、中国美讯艺术中心、中共义乌热线党支部联合主办,安徽神册置业责任有限公司、美讯时代国际文化艺术(北京)中心共同承办的“义乌市场三十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12月6日在浙江义乌隆重开幕,金华市老领导、浙中书画院院长杨守春,原义乌县委书记谢高华,市政协副主席刘峻出席了本次画展,此次书画展为期3天。

近年来,义乌市认真贯彻把“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到城乡实处”和坚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协调发展的要求,文化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此次在义乌举办“义乌市场三十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目的是以书画会众友,传承义乌文化之古雅,展现当代书画名家作品,更好地推动义乌文化发展,最终达成“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国家战略目标。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党中央“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号召,以书画为媒介,促进两地文化交流。参展的百幅精品画作均来自当代书画名家,包括中国美协副主席冯远、安徽美协名誉主席郭公达、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贾又福,天津工艺美术设计院高级画师王美芳,人民大会堂迎客松作者刘晖,云南大学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首任院长、西南画派领军人物陈祖骥先生,青海省书协名誉主席、着名书法家王云先生,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理事、美讯葡萄绘画艺术研究会会长孙明先生,着名大写意花鸟画画家裴士戎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协副主席方茂鸿先生,中国女子画院院长刘文嫡女士等知名书画家的作品都亮相了此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均是这些名家的力作,曾在全国各地巡展。

云南大学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首任院长陈祖骥、美讯葡萄绘画研究院院长孙明等书画名家还在现场免费作画,引得市场商户纷纷争求墨宝。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