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绍兴大越酒业赞助情系徽商·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

2012年11月19日 10:12:1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本文所属专题:情系徽商·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2012国际徽商精英年会

伴随着2012年安徽精英年会的的召开,由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宁波安徽商会、中国美讯艺术中心主办,美讯时代国际文化艺术(北京)中心承办的2012徽商精英(宁波)年会之情系徽商•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将于12月2日在浙江宁波拉开帷幕。此次画展将展出包括郭公达、陈祖骥、王云、孙明、方茂鸿等在内的40余位书画名家的珍品,届时将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带来一场艺术盛宴,同时也定会为徽商精英年会添姿加彩。

书画艺术与酒文化同为我国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文化种类,绍兴大越酒业希望通过这次赞助活动,把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把弘扬国粹文化当作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

“我们非常感谢绍兴大越酒业赞助此次画展,也很感谢大越酒业对艺术事业的支持,希望有更多像大越酒业这样关注支持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企业加入艺术行业,这样传统书画艺术才会更加繁荣,才会走向世界。”中国美讯艺术中心董事长周守涛表示,“随着国家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号召,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开始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支持艺术事业,这是和国际大品牌企业接轨的重要表现。”

据了解绍兴大越酒业是首批获得“绍兴老酒”、“绍兴黄酒”证明商标使用权的企业,产品畅销国内外,多次荣获国内、国际金奖,是国家绍兴酒出口生产基地之一,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葡萄烈酒评酒会(布鲁塞尔国际评酒会主办)上获得金奖,也是黄酒产品首次荣获该奖项,自此企业品牌知名度不断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