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要闻

情系张家港·中国当代美术名家作品邀请展张家港馨苑度假村开幕

2012年07月05日 18:43:3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本文所属专题:情系张家港·中国当代美术名家作品邀请展

情系张家港 美讯网

2012年7月4日,在北京美讯时代董事长周守涛、总裁李克登的精心组织和引荐下,张家港市馨苑度假村中华厅迎来了由几位中国书画界大家带来的一场艺术盛宴—“情系张家港·中国当代美术名家作品邀请展”。张家港保税区隆龙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在馨苑度假村紫兰厅设宴热情款待了各位艺术家,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炳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新华等领导及港城书画界知名人士祁立浩、徐华翔、蒋良、陈剑等共同出席了欢迎宴会,热烈欢迎五位当代书画大家及原人民日报社记者部党委专职书记颜世贵等领导。

张家港画展

此次画展由中国书画收藏频道、中国美讯艺术中心、张家港市文联、张家港保税区隆龙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参与此次展览的艺术家有:安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着名山水画画家郭公达先生,云南大学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首任院长、美讯美术馆馆长、西南画派领军人物陈祖骥先生,着名大写意花鸟画画家裴士戎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文联副主席、安徽省书协副主席方茂鸿先生,中国女子画院院长、中国书画收藏频道艺委会秘书长刘文嫡女士。活动现场隆重又充满了艺术韵味,让参与画展的领导及书画爱好者留连忘返。五位艺术家也在现场挥豪泼墨,创作了各具风格的艺术作品。

张家港画展

 

王晓董事长当场收藏了刘文嫡老师的四尺整张工笔作品《喜从天降》、四尺对开工笔四条屏《春夏秋冬》以及陈祖骥老师的四整张重彩山水作品《雪山之恋》,钟爱书法艺术的陈剑先生也收藏了方茂鸿老师的四幅书法作品。

张家港画展

此次画展将持续到7月5日。

中国当代美术名家作品邀请展 张家港站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