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业界动态

北京国际书法双年展全面启动

2009年10月16日 13:24:1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书法家协会将于金秋十月隆重推出第三届北京国际书法双年展,以此向共和国大庆献礼,也为“人文北京”的理念赋予更加丰富的内容。双年展有关工作已于近日全面启动。北京书法家协会在2005年和2007年已成功地举办了两届北京国际书法双年展,国际书法双年展已经成为北京的知名文化品牌,社会影响广泛而深远,受到了各国书法家和书法团体的广泛关注及积极参与。

第三届北京国际书法双年展以“笔歌中国”为主题,将充分体现北京作为中国政治文化中心这一重要地位所体现的核心价值。这不仅是一次国际性的书法展示和研讨交流良机,更为中国艺术家与世界各国艺术家的携手共进提供广阔的平台。将体现出书法家这一特殊群体对文艺大发展大繁荣所承担起的责任。

本次大展包括八项展览内容:

(责任编辑:桃子)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