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业界动态

著名书法大师刘鸿君赠马仕健“人民艺术家”墨宝

2018年07月19日 14:46:11  来源:美讯网

1.jpg

著名书法大师刘鸿君与马仕健合影

7月16日15:30,著名书法大师刘鸿君在深圳福田某公司现场挥毫为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赠送墨宝“人民艺术家”,马仕健坦言感恩,自己也将会继续传递这份力量,做一名当之无愧的“人民艺术家”。

著名书法大师刘鸿君先生的作品曾多次展出,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享誉全球,而此次刘鸿君先生为马仕健挥毫赠送墨宝“人民艺术家”,也被他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平易近人》等神曲所打动,马仕健对著名书法大师刘鸿君先生赠送墨宝也深表感谢,非常感谢他对自己的认同并题字。

刘鸿君先生的字体如行云流水,浑然天成,每一幅字画都有着其独特的特点,而此次现场挥毫为马仕健赠送的“人民艺术家”墨宝,更可以看出他字体的独特之处,同时这也是对马仕健一直以来的音乐作品及对其艺术造诣、公益慈善等领域做出贡献的一种高度认可。这些年来马仕健一直在坚持创作原创音乐,每一首歌曲都极具正能量,每一首歌曲中都包含着那种强烈的爱国精神及民族荣誉感,他也通过歌曲的渗透力来鼓舞他人,一同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而对于“人民艺术家”这个称号,更是对马仕健这些年来做出贡献的一种印证。

“人民艺术家”马仕健未来的路上也将继续尽职尽责,做一名充满正能量的艺人,带给大家更多走心的作品!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