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业界动态

马国强书法亮相中国文化创意沙龙受关注

2018年07月10日 16:51:15  来源:美讯网

禅意书画网讯(文清):2018年7月7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主办,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国策智专家委员会、华影文化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195期万贤会沙龙暨首届中国文化创意沙龙”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路185号华影会举行,七十余位文化领域的有关人士出席了沙龙活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少室山禅宗书画院北京总院院长马国强先生出席了会议并向主办单位赠送了书法《卓尔不群》、《仁为己任》。

万贤会沙龙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主办,国策智库承办,是中国影响力较大的知识分子与商界精英为主体的社交沙龙之一。本届沙龙与华影会合办,活动上半场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副秘书长、万贤会沙龙创办人李笑天先生以“阅读与人生”为主题,演讲《人生中影响最大的书与作者——讲述一个文化人的阅读与成长经历》,侨外移民专家刘玉玲女士则对移民文化进行阐释同时也给大家介绍了一些移民项目,播放了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创建80周年宣传片《光辉岁月》。

沙龙的下半场,播放了华影传媒制作的宣传片《逐梦大集》、合肥中心书城宣传片和天津百味年会公司拍摄的微电影《简阅书吧》,华影会书画院刘金彪院长介绍了这三部片子与中投控股集团以及华影传媒目前的文化产业之间的关系,并诚邀大家密切关注、积极参与并广泛合作。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副秘书长李笑天先生代表国策智库向刘金彪院长颁发了由其担任文化产业专家以及中国文创沙龙活动平台主任的聘书。

马国强先生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少室山禅宗书画院北京总院院长,河南书画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副会长,经常参加各种笔会及书画大赛活动并获奖,此次他受邀出席中国文化创意沙龙,与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国策智库专家委员会专家、少室山禅宗书画院北京总院秘书长孙玉良一起参会,向大会赠送了他亲笔书写的书法《卓尔不群》和《仁为己任》,被主办方永久收藏。在大会播放的中国工业合作协会80周年庆典宣传片(国策智库版)中,还播放了马国强先生向沙龙展示由孙玉良做词、马国强书写的书法《活出模样》,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1.jpg

大会嘉宾合影留念

2.jpg


李笑天主任在分享《阅读与人生》

3.jpg


大会嘉宾在静心听讲

4.jpg


马国强先生赠送主办方书法作品,李笑天主任接收

5.jpg


李笑天主任向刘金彪院长颁发证书

6.jpg


马国强院长与孙玉良秘书长与刘金彪院长在一起

7.jpg


马国强院长与孙玉良秘书长与净修禅寺住持昌慈法师

8.jpg


马国强书法《活动模样》亮相中合80周年宣传片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