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业界动态

中国书协展览中心、中书艺联文化艺术中心装裱艺术工厂落户怀柔

2010年03月24日 10:08:2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2010年3月4日,由中国书协展览中心、中书艺联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装裱艺术工厂在北京怀柔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长青,分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陈洪武,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戴志祺,副秘书长白煦,中国书协理事、煤矿书协副主席李士杰等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展览中心张卫民主持。戴志祺代表中国书协讲了话。他说,在中国书协主席团、分党组以及全国书法家、书法工作者、书法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书法出现了从未有过的繁荣局面,兰亭展、全国展等各种书法大展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推动了中国书法事业的蓬勃发展。装裱艺术工厂的落成将对书法事业的进一步繁荣,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赵长青等书协领导在怀柔当地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装裱车间,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鼓励和嘱托。

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中国书协组联部主任张陆一、研究部主任刘恒、中国书法杂志社副社长王彦,培训中心主任刘文华、考级中心主任崔志强、石油书协副主席于恩东、书画频道总监张明亮以及书协机关的部分同志。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