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业界动态

欢庆元旦 书法送进警营

2010年01月06日 09:42:0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元月4日,应漳州市画廊鸿文阁的邀请,河北唐山着名书法家张信东老师来到漳州武警支队,开展书法进警营活动。张老现场挥毫泼墨,在新年里给武警官兵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食粮。

张信东老师,出生于1966年,10岁那年,经历了唐山大地震,是解放军战士拯救了他的生命。所以他对部队和军人特别有感情。收到了送书法进警营的邀请后,他二话没说就决定来漳州,和武警官兵们一起迎新年,过元旦了。(同期声:河北唐山书法家 张信东: 1976年的时候唐山发生大地震,是解放军把我从废墟里救出来的。 母亲给我第一次生命,是解放军给我第二次生命。 我用我的笔为抗争救灾的解放军写写字,我认为这件事情有意义!)

记者在现场看到,张信东老师饱含激情,现场挥笔创作了几幅书法作品送给武警官兵们。收到了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武警战士们个个都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