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书法 > 业界动态

隆德县书法家深入基层开展书画交流

2010年01月05日 09:34:1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近日,为进一步发扬隆德优秀传统文化,激发青少年对书法绘画的兴趣和爱好,隆德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代表深入基层学校,与师生们共聚一堂,交流书法技艺,畅谈文化人生。

冬日的隆德寒风刺骨,但联财中学的校园却暖意融融,隆德县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们正在向学生讲述隆德书画发展现状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此鼓励中小学生热爱书法、传承和发扬隆德悠久的民间传统文化,做到从小练习书法、绘画,立志做传承和推动隆德文化事业的接班人。同学们被“书法大师”们的热情所感染,争先恐后拜师学艺,练习书法绘画。“书法大师”们还现场为师生们挥毫泼墨,赠送作品,使师生一睹了大师的风采。

此次书画交流活动对隆德校园书画文化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师生们不仅受到了一次高雅文化的熏陶,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文化品味。

(责任编辑: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