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博客 > 会员评论文章

感悟心灵深处

2014年03月21日 10:06:5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在油画界里,庆林是一位十分勤奋而又独立特行精神的画家。在画室里,用调色板和画笔,静静地构筑着自己的精神家园。尘世的喧嚣与繁杂,现实的功名利禄在画笔与画布的触摸中荡然无存。他对自己情感的忠诚和审美理想的追求,有士兵般纯粹与执着。十余年来,他都用画笔倾述对太行这片神奇土地的热爱与眷念之情。可以说他的心灵与情感已融入太行中。用纯粹的心灵去感悟那片土地内在的情韵和生生不息的生命力量。

庆林是一位虔诚的画家,他默默地深情地用心用情抚摸着拥抱着这片古老神奇深邃博大的土地。 不知是自然的魅力净化了他的心灵,还是他的情感净化了原野,宁静,纯然与生命的灵性构成他的油画作品感人至深的魅力与其说画家描绘太行风情,还不如说画家在用心寻找着他的精神归宿,用心构筑着他的精神家园。 在行笔用色之间,实为他与自然之间默默地对话与倾述。这种对话与倾述,没有挥洒的豪放畅快,却有情实意动,缠绵悱恻艺术魅力。

精诚既是对现实的体悟必然也是对经验现实的超越。画笔在调色板上的转动,在与画布的触摸中,他的心在恒古博大的自然中飞翔。庆林在画室里寻觅精神家园的旅途中享受到了超越的快乐!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