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特别推荐

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中国代表处正式落户中国北京美讯网总部

2015年06月11日 14:37:1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6月8日,又是一个喜庆特别的日子,由法裔华人叶星千Ye xing qian先生代表的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Association Française d'Art Contemporain)正式落户中国北京•中国美讯网总部。当天,在友好详和的气氛中,由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主席叶星千先生,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中国首席执行官汪桂花女士,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先生在中国美讯网总部达成联合合作声明。这分别代表法国与中国的两大艺术机构能联姻走在一起,正是强强联合,走合作之路,是两国艺术界的喜事佳音,也是两国未来艺术家交流、互动、学习、探讨、提高的助动器。叶星千主席表示,作为一位旅居法国33年的华人艺术家,始终心系中国,愿意并一直做着有益两国的文化传播使者。特别是2014年中法建交50周年,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携手中法两国文化部分别在北京成功举办《中法建交50周年·新现实主义作品展》和《第四届法国当代艺术展》两场展览,这将是中法两国文化领域当代抽象艺术最大规模巡艺术展,并于2015年4月17日他收到由法国总统府办公室代表总统奥朗德代写来一封感谢信函。

IMG_0042.JPG

中国首席执行官汪桂花(左)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主席叶星千(中)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右)

接下来,协会将与中国书画行业最权威的官方门户网站:美讯网深入合作,全方位开展两国间的各种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也表示未来美讯网将与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联袂开展举办两国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特别要打造有特色、有个性的品牌活动。两大艺术机构将在“走出去 请进来”方面下工夫、做文章。

IMG_0045.JPG

中国首席执行官汪桂花(左)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主席叶星千(中)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右)

在习近平倡导的“一路一带”方针指导下需要许许多多这样身体力行的践行者、倡导者。路漫漫其修远兮,美讯网与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将任重道远,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去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中、法两国文化艺术交流传播的使者。

IMG_0037.JPG

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主席叶星千(左)中国首席执行官汪桂花(中)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右)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