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特别推荐

6月25日 美讯时代总裁李克登应邀到滁州市拜访市委书记江山

2012年06月27日 11:29:3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jpg

刘树德(左一)、曹哨兵(左二)、陈宜萍(左三)、江山(右三)、李克登(右二)、路传新(右一)合影

6月25日,应安徽省滁州市市委宣传部部长曹哨兵邀请,金融时报银行新闻二部主任、首席记者陈宜萍和美讯时代总裁李克登来到安徽滁州,共同拜访了滁州市市委书记江山,并进行实地文化考察。

江山书记对两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这将会为滁州市文化事业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哨兵表示滁州市将响应党中央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号召,抓住当前文化发展的大好机遇,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加快推进文化建设进程,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共同发展。李克登表示,美讯时代会充分发挥自身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优势,更好地协助相关部门,对滁州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做出努力。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路传新和人民银行滁州中心支行行长刘树德也一同出席了当天的晚宴。

最后,江山书记也表示会由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路传新负责与美讯时代洽谈合作事宜 。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