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特别推荐

7月29日 五矿资本(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钱文超来到美讯时代参观交流

2014年07月29日 18:09:2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7月29日,五矿资本(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钱文超来到位于北京国粹苑的美讯时代参观交流,美讯时代董事长周守涛亲切友好地接待。

在周守涛董事长的陪同下,钱文超总经理来到美讯时代旗下的美讯美术馆,在一幅幅精美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前驻足观看询问,对书画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美讯时代在书画艺术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交谈中,周守涛董事长表示,建设美讯美术馆是为了有效的丰富书画爱好者业余生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更是为了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在长时间的交流后,钱文超总经理也表示期待日后与美讯时代的进一步合作,希望美讯时代继续巩固好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努力实现新跨越。

最后,双方在中国葡萄艺术之王孙明的作品前合影留念。

IMG_0290.JPG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