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特别推荐

10月31日 新疆巴州人事局主任雷家祥一行莅临美讯网参观指导

2012年10月31日 16:01:45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0.31--.jpg

10月31日上午,新疆巴州人事局主任雷家祥、巴州广电局主任程相华来到位于北京国粹苑的美讯时代参观指导工作,美讯时代董事长周守涛亲自接见,并对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雷家祥一行首先在周守涛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美讯时代旗下的美讯美术馆,在参馆期间,周守涛董事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当前书画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美讯时代现在的经营状态,他指出以书画作为媒介,加强内地和边疆民族地区文化交流是当前的一大趋势,美讯时代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结合当前的文化背景,积极为内地和边疆民族地区搭建文化交流互动的新平台,推动书画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雷家祥一行对此次美讯之行表示非常满意,他们表示非常看好美讯时代在书画行业的发展,期待与美讯时代的合作,并祝愿美讯时代在未来的发展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