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特别推荐

3月31日 北京环球集团董事长简政荣一行莅临美讯网参观考察

2015年03月31日 17:32:2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3月31日,北京环球集团董事长、中国国际天珠协会会长、中国交通部设备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市昌平区政协委员简政荣,中国国际天珠协会办公室主任黄英悫一行莅临位于北京国粹苑的美讯网参观考察,美讯时代董事长、美讯网总编周守涛亲自接见来访贵宾并与之进行亲切交流。

IMG_0001.JPG

北京环球集团董事长简政荣与美讯网总编周守涛在会议室交流

周守涛董事长首先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美讯美术馆,并就当前书画行业的发展形式与市场走向与之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简政荣董事长对美讯馆中陈列的名家书画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美讯网的发展给予了美好祝愿,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全力打造企业与艺术事业完美融合的新型合作项目。

最后简政荣董事长向周守涛董事长做出诚挚邀请,相约洽谈深化合作的相关事宜。

IMG_0013.JPG

中国国际天珠协会黄英悫(左一) 美讯网总编周守涛(左二) 北京环球集团董事长简政荣(右二)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主任马跃(右一)合影

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主任马跃全程陪同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