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特别推荐

国防部外事办主任张邦栋一行莅临美讯网参观指导

2015年02月06日 17:16:3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JPG

2015年2月5日 ,应美讯网总编周守涛的邀请,国防部外事办主任张邦栋在北京星空永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斌一行的陪同下来到北京国粹苑美讯网参观指导。美讯网总编周守涛亲自接见并与之进行亲切会谈。

周守涛涛总编首先对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他带领来宾参观了美讯美术馆,对当前的书画发展形势做了分析探讨。他表示美讯网成立至今,一直受到各地领导、朋友的大力支持,美讯网在全国各地举办的书画活动才能取得圆满成功,这也是美讯网所有员工一直坚持的动力。张邦栋主任对美讯网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美讯网1月份在国粹苑举办的书画展规模之大、规格之高是美讯网全体员工辛勤努力的回报,亦体现了美讯网在书画界的影响力,美讯网为书画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广阔交流的平台,以书画会友,共同促进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繁荣与发展。他同时表示会继续关注美讯网的发展,实现艺术与财富的完美融合。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