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特别推荐

6月26日 美讯时代总裁李克登专程拜访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路传新

2012年06月27日 11:33:50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1.jpg

李克登(左一)、陈宜萍(左二)、路传新(左三)合影

2.jpg

滁州市政务中心美术展览馆室内装饰设计方案

6月26日,美讯时代总裁李克登,金融时报银行新闻二部主任、首席记者陈宜萍专程拜访了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路传新,共同商议两地文化产业发展合作交流问题。路传新主席对两位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李克登重点就美讯时代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未来构想向路传新主席做了介绍,路传新主席对美讯时代迅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美讯时代顺应了国家文化大发展的号召,极具特色,对文化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然后他也对美讯时代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示会从各方面给予支持。

最后路传新主席向两位介绍了滁州市政务中心美术展览馆室内装饰设计方案及构想,表示滁州市正在全力打造富有艺术魅力的展厅,并向美讯时代总裁李克登发出邀请,下半年准备在美术馆举办美讯时代艺术中心挂牌仪式,从而更好地促进文化发展。李克登表示,非常期待这次合作。最后双方就合作意向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