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特别推荐

6月11日 美讯网宋庄艺术区挂牌仪式在雪鸿美术馆举行

2012年06月11日 17:42:42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6月11日,美讯时代董事长美讯网总编周守涛,美讯时代总裁李克登、画家雪鸿、艺术家景峰等人共同出席了美讯网在宋庄艺术区雪鸿艺术馆的挂牌仪式。仪式中,双方领导合影表示庆祝。

仪式过后,双方领导在雪鸿艺术馆进行参观并交流。美讯网总编周守涛表示,这次挂牌仪式预示着美讯网宋庄艺术中心的正式成立,并预祝美讯网和雪鸿艺术馆合作成功,给宋庄乃至中国的文化艺术起到促进作用。美讯时代总裁李克登表示,宋庄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艺术集中地,相信在各位艺术家的共同努力下,美讯网宋庄艺术中心会有很好的发展。

美讯网宋庄艺术中心的成立,积极响应国家对文化发展的策略,促进文化艺术的传播。双方领导都非常看好这次合作,称会共同努力,实现艺术中心与画家美术馆的双赢。

(注:雪鸿:现任宋庄艺术中心主任,景峰:现任宋庄艺术中心艺术总监)
 

IMG_6038.JPG

美讯时代董事长美讯网总编周守涛、美讯时代总裁李克登、画家雪鸿合影留念

1.jpg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