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原创

关注禅画,在美讯

2013年12月18日 15:41:3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近来常常浏览美讯网,在那里发现了让我感兴趣的新画种——禅画,虽然禅画早已开始,早至唐宋,但是真正的了解它,还是最近在美讯网上看到的一些资料。美讯网介绍了禅画,介绍了禅画家,介绍了禅画作品,这都对我有着深深的触动。

在美讯网里,有关于禅画家的详细介绍,我在里面可以了解到禅画作者的创作意图和创作目的,这使我也很受启发。禅画是很虔诚的艺术,对于禅画艺术家也是一种磨练,倘若不是心如明镜的人,怕是做不出好的禅画作品。而对于禅画作品的欣赏和评论里,美讯也给了我细致入微的介绍,好与坏,如何赏析与评鉴,美讯都有一一解惑,让我很是受用。

美讯网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提供了太多中国书画的详细资料,在美讯网,可以了解到需要的书画资料,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这样的网络平台,真真是值得收藏的。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