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频道页 > 业界动态

北京周边好去处,书画艺术温泉酒店

2019年09月24日 11:23:52  来源:美讯网

      1.jpg

  你有住过世界十大主题客房的温泉酒店吗?位于磷光闪烁的蔺沟河与温榆河交融的西北岸边的美神宫温泉城堡(薛林兴美术馆)。

       这是一间书画艺术的主题酒店,由著名华人艺术家薛林兴创建,这里的每一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从酒店大堂的大型墙壁雕塑作品、楼道里的国画作品到房间里的一个电话甚至烟灰缸都充满了艺术的设计和灵感。

2.jpg

 

3.jpg

 

4.jpg


薛林兴 何许人也?
他是中国史上第一位荣登世界最高艺术殿堂-----2005巴黎卢浮宫法国沙龙展的画家。

他是中国史上第一位由多位国家首脑在作品《和平美神》上题写和平祝词的画家。

他是中国史上第一位受邀赴哈佛大学演讲的艺术界华人画

 

5.jpg
薛林兴
       一进大厅,两侧弧形楼梯向上向内回合,二楼至展厅的踏步则由中向两侧开展,气势恢宏。
6.jpg

        二楼的巨型浮雕骑着狮身人面兽的艺术女神双手抚琴,优雅、高贵,成为美术馆的最有震撼力的一大亮点。宽敞明亮的展览大厅展示了薛林兴上百幅人物画作品,有传统题材的仕女画,有肖像风格的美女佳作,有充分展示东方人体美的巨幅粉墨,还有青春逼人的时尚女孩。
7.jpg

        这些具有古典仕女和现代美女的作品,使美术馆名副其实地演绎成为“美神宫”。
         泡汤不仅仅是一池好水,更要一种与众不同的氛围。
        一边泡汤一边欣赏名画,让温泉之旅变成一场优雅的艺术体验。
        一边泡汤一边感受着艺术熏陶,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文化素养,而且领悟到生活的启迪。
        这将是一场独一无二的温泉之旅!
       美神宫以“浪漫、高雅、艺术气息”为基调,除了满足客人便捷、舒适的住宿需求外,更是通过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设计使得艺术元素遍布各个角落,使每位入住者得到心灵的净化 灵魂的洗礼 精神的升华 。

日式
       樟木柱梁发出爽神的清香,榻榻米精致愜意的东瀛情调,汤池边墙上的烂漫充满爱意的樱花让情侣愈加情绵意永。
       画家薛林兴特意在温泉池边的一面墙壁上,亲手绘制了一幅樱花美人图。这也是美神宫装饰的一大特色,画家参与房间的最后风格设计。
        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8.jpg

 

 

9.jpg

 走进“维京"房间

    扑面而来一股粗犷原始的北欧气息。房间的创意来源于维京海盗。

 原生木材散发出来的香味沁人心脾,不仅有降血压、降血脂的药用作用,其味道,还能够改善失眠状态,提升睡眠质量的作用。

 

10.jpg

 

 

  地中海   

 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

 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希腊神话的发源地,美神诞生地,神奇的地方!

11.jpg

 

 

12.jpg

  中式

 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色彩浓重而成熟。追求一种修心养性的生活境界。更讲究一种禅意,让人有种超凡脱俗、雅静的感觉


13.jpg
   华贵的哥特风格
    让人恍若置身异域他国。窗饰用彩色玻璃镶嵌,色彩以蓝、深红、紫色为主,达到12色综合应用,斑斓富丽精巧迷幻。有着梦幻般的装饰意境。
14.jpg

 

 

15.jpg

 木屋

 让人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木材散发出特殊令人欢快的芳香气,这些气体有的可以杀菌、杀虫,可以镇静神经,产生对人体健康的保健功效。

16.jpg

 室内木屋

 

 

17.jpg
室外木屋
精致豪华的“罗马式”
      浪漫的圆形床,淡粉石材的圆形汤池,天顶不同边饰的圆的造型,形成凝固的交响圆舞曲。与之合奏的是床头上方,他处墻壁上白色的大小不一的圆拱。白色的罗马柱,床头上方枣红色的墙衣,漫射的变幻的柔情的彩灯,使沐浴中的情侶仿佛是置身于凡尔赛宫皇宫国王与王妃。
18.jpg
   火山岩
      天然的火山岩石材,具有三十余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
     火山岩石材自身的特色特点传承一种高庄、宁静、典雅的风格,也符合现在人类低碳高质量的生活追求…
19.jpg

  欧式
        给人以富丽堂皇、雍容华贵的感觉,别具匠心,独树一格
        古朴的棕色地板和富于造型的欧式家具让整个空间温暖和煦,墙面简洁的壁炉造型平添几许生活气息。
        整个房间华丽、高雅,典雅中透着高贵,深沉里显露豪华,具有很强的文化感受和历史内涵。

 

20.jpg

室外欧式

 

21.jpg

室内欧式

         其实在美神宫城堡酒店像这样不同造型的主题客房拥有50间之多,每一间都有自己的特点,无论哪种风格,都是一份艺术的享受,也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在这里你收获的是不同于传统酒店的品味与感受,保证满足您的审美与住宿需求。这在全北京范围都是独有的!

 

 

        现在您是否也想好了,带上自己心爱的人亲自体验一番呢?赶快行动吧。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美 神 宫 温 泉 城 堡

预订电话:010-61795215

                 010-61795216

地       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内

 

(责任编辑:林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