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频道页 > 业界动态

《禅韵丹青名家访谈录》视频访谈栏目邀请函

2011年03月23日 14:10:31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特邀书画名家

欢迎您来京接受本频道名家访谈栏目组独家采访,该栏目摄录人员由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北京电视台等权威媒体专业工作人员组成的。该栏目是中国书画收藏频道最有实力、最具特色的强档栏目,是书画名家全面展示艺术人生的最佳平台,也是书画名家作品走向市场、艺术与财富完美结合的最好合作伙伴,更是市场与艺术爱好者全面了解书画老师艺术风格的良好窗口。

主办单位: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北京怀柔区佛教协会、朝阳禅寺、中国书画收藏频道艺术委员会

协办单位:世界华人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中国女子画院、中国企业报、中国文化报、中国书画报、怀柔佛教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安徽商会、山东商会、温州商会、浙江商会、广东商会、香港恒生伟业集团

承办单位:中国书画收藏频道艺术委员会 朝阳禅寺

栏目主题: 艺商共襄 弘扬佛法

栏目目的: 弘扬佛法,扩大艺术家业内影响力,推动书画艺术走向市场。

栏目对象: 有特色、有个性、有影响的书画名家

受众群体: 艺术投资者、收藏机构及收藏家、企业家、高级白领、以及广大艺术类爱好者

栏目场地: 在书画家工作室或摄影棚内

现场布置: 根据书画家的艺术特点,会搭建风格各异的场景。

栏目规划: 40期/年

栏目亮点:
1、专业电视台标准,定位高端,负责任的为每位艺术家量身定制高端个人纪录片。
2、摄制团队强大、专业,大部分是央视、凤凰卫视、北京电视台专业人士。
3、创意是纪录片的灵魂,我们的创意独树一帜,艺术感强烈。
4、后期剪辑、三维动画制作、色彩色调、背景音乐、片头片尾、配音、音效合成,专业强大。
5、以动态、立体、全方位的高端人物纪录片,完美呈现艺术家灿烂辉煌的艺术人生。

活动背景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活有了巨大的飞跃。随着经济转型,艺术品收藏已成为热门投资方式和身份象征,根据艺术品权威数据统计,2010年春拍全国艺术品拍卖总成交额突破200亿元。相对于物质水平的提升,精神文明也迫切要求发展。千百年来,佛法洗涤身心,点化众生,造福了亿万生灵。为了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佛法,推动书画艺术,美讯网中国书画收藏频道特别开设了一档《禅韵丹青名家访谈录》网络电视节目,从而向大众弘扬佛法,推广高端艺术。

栏目概述

《禅韵丹青名家访谈录》是美讯网(中国书画收藏频道)特别推出的一档佛法与艺术结合,艺术与商业互动的有机结合的网络电视节目。栏目组邀请国内众多知名艺术家及企业家,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北京怀柔区佛教协会、朝阳禅寺、美讯网(中国书画收藏频道)主办,大德高僧道然法师指导,安徽商会、浙江商会、山西商会、温州商会等国内知名商会及企业支持参与,30家国家级媒体全程报道支持,10余个省会级城市大力宣传,通过视频向全国观众表述他们对于佛法、对于艺术、对于企业的认识和见解,同时,以书画艺术这种高端艺术品为桥梁,大力促进了全国各地艺商互动交流的发展,整合了艺商两界的庞大资源,推进佛法的传播,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奉献爱心,造福社会”的高尚之举,推动和促进我国社会文化艺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本次活动所达到的成就及在社会所引起的影响将是空前的,同时为参与的艺术家企业家带来福报及商机。

播放媒体

美讯网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央视网 新浪网 搜狐网 腾讯网 优酷网 土豆网 酷6网

播放优势

中国现有网民已达3.38亿,起过1亿的网民通过互联网观看视频。网络互动,视频长久保留,无时空、无地域点击随时播放等优势,突显网络新媒体的强大力量。您的客户及书画爱好者都能第一时间收看到您的节目,通过视频节目能生动、直观、快速地与您形成互动。从而缩短艺术与市场对接的距离与时间,把有限的艺术生命通过互联网得到无限延升、拓展以及艺术家在现实中能得到市场与社会的真实回报,真正实现艺术与财富的完美结合。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是目前中国书画收藏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官方专业门户网站。她的日均浏览量成倍增长已达数万人次,尤其是在世界着名百度、Google搜索引挚排名中以强大迅猛之势,排在同行业的最前列。目前,在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中国书协的指导下,中国书画收藏频道制作了“禅韵丹青名家访谈”这档网络电视栏目。该栏目组摄录制作人员由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北京电视台等权威影视媒体专业人士组成的。该栏目是中国书画收藏频道最有实力、最具特色的强档栏目,是书画名家全面展示艺术人生的最佳平台,也是书画名家作品走向市场,艺术与财富的完美结合的最好合作伙伴,更是市场与艺术爱好者了解书画老师艺术风格的良好窗口。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