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频道页 > 业界动态

2013年新春专题:美讯网董事长周守涛节日寄语

2013年01月25日 14:25:29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本文所属专题:2013年新春专题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2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3年,值此新春到来之际,美讯网全体员工及书画艺术家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2年,是我们美讯网稳步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美讯网每个员工和书画艺术家众志成城、团结奋斗、尽心竭力的结果,在此美讯网向全体员工及默默支持我们工作的艺术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深深地敬意!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展望2013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繁重的任务等待着我们,发展的使命激励着我们,美好的前景召唤着我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相信在美讯网全体员工及艺术家的共同努力下,美讯网的发展会更快,我们的明天会更好。让我们励志扬鞭、扬帆起航,共赢未来,共创辉煌!为首都两个文明建设和首都艺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易笑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