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国艺绘”书画名家全国巡展暨林清泉师生作品全国巡展北京首展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06月25日 13:48:53  来源:美讯网

 2019622日,国艺绘书画名家全国巡展暨林清泉师生作品全国巡展北京首展在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双埠头工业区11号居之福康养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展出的作品均为青年画家林清泉先生的精品之作,另外还有部分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的林清泉老师学生作品。

 

嘉宾合影留念.jpg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林老师致辞.jpg

 林清泉老师现场致辞

林清泉紫竹禅堂主人,自幼酷爱书画,山水、花鸟、人物三科的功底相当扎实,能工能写,能书能文,其中尤擅工笔。近十几年来主要致力于敦煌、永乐宫、法海寺等壁画的临摹、创作与研究,临摹壁画数百平方米,其作品曾被国内外社团及个人收藏。林清泉对儒释道等亦有较为深入的研究,乐做社会慈善事业。出版有《林清泉的壁画艺术》、《林清泉壁画作品集》、《林清泉壁画临本集》、《林清泉佛画集》、《莲生妙相——林清泉荷花精品集》

 历史春秋网执行总编孙玉良主持林清泉师生画展.jpg

 历史春秋网执行总编孙玉良主持林清泉师生画展

本次活动由北京袁氏国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军建书画研究院北京分院、北京居之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画展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国策智库专家、历史春秋网执行总编孙玉良主持,参加活动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原毛岸青生活秘书褚正行,原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王汝华处长,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刘晨,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孙紫茵,中国京城书画院执行院长张永庆,北京国尊书画院院长田登辉,北京居之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峰,北京袁氏国艺文化有限公司“国艺绘”创始人袁国利,黄胄学生、知名收藏家韩启亮,今世缘酒业通州区总经理嵇海亮,北京国尊书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有秋,北京天爱石珠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天爱、副总经理赵岚溪,北京时代艺品文化有限公司高山,内蒙古师竹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如,著名艺术家梁文修等。

褚正行在林清泉师生画展致辞.jpg

褚正行在林清泉师生画展致辞

主办方代表发言.jpg

主办方代表发言

主办方董事长袁国利先生.jpg

主办方董事长袁国利先生

林老师现场作画.jpg

 林老师现场作画

林青泉为孙玉良作画合影.jpg

 林青泉为孙玉良作画合影

刘俊峰董事长欣赏林青泉作品.jpg

刘俊峰董事长欣赏林青泉作品

 

IMG_0209(1).JPG

 藏友现场拍照

  林清泉先生在答谢词中对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据悉:在本次画展之后,林清泉先生在主办方“国艺绘”的支持下,还要在国内其他省市举办画展,林清泉先生的作品将通过全国巡展的方式,被人们熟知。

 

(责任编辑:史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