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2014·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文博荟在京召开

2014年09月22日 11:54:37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金秋九月,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文博荟于21日上午在国家产业示范基地——国粹苑隆重开幕。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香港卫视副总裁李刚,香港卫视文艺台台长纪仁照,香港卫视文艺台助理郝仁翔,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主席洪海泉,搜三百集团代表大海先生,搜三百集团秘书长于海鑫。香港文联主席张孝勇先生,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文化强画系列活动主任關小雷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数十名知名艺术家将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进行了捐赠,并将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文化强国系列活动,众多媒体、艺术界、企事业嘉宾、收蒇家莅临现场更是把活动带向高潮。本届文博荟集书画、玉器、瓷器、传统旗袍、艺术服装等多项保真文化艺术品展出、销售、拍卖。

 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

将科技和文化创新,使民族文化精髓与科技文化发展理念融为一体,从而丰富企业的精神文明建设,塑造企业文化是搜三百集团一直以来的理念。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作为搜三百集团旗下文化公益机构,在机构领导的指导和带领下,获得众多艺术家、艺术机构、收藏家积极响应,征集了一大批具有传统文化代表性的艺术创作作品。

香港卫视副总裁

香港卫视副总裁李刚发言

现场图片3

香港卫视文艺台台长纪仁照发言

5.jpg

搜三百集团代表大海先生发言

4.jpg

搜三百集团秘书长于海鑫先生发言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之路,将以中华文化复兴为目标,弘扬中国传统 文化艺术。本次活动打破传统慈善公益模式,首创“四三三”民间慈善捐赠保障体系即:百分之四十为产品价值,百分之三十为运营成本,百分之三十用于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