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齐鲁小画家晨光书画展今天在泉城开幕

2018年07月14日 15:02:30  来源:美讯网

1.jpg

初伏正值,雨季将至!时而淋淋漓漓,时而淅淅沥沥,今天的济南天气闷热并伴随着零星的小雨,没有抵挡住家长与孩子参加画展的脚步.

2.jpg

3.jpg

2018年7月7日下午3:00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优秀教育基地成功举办了第一届齐鲁小画家首届书画展,这是一场主打儿童绘画作品的画展,主旨是体现小艺术家的想象力,主要目的是让小孩子培养爱好画画的习惯,从小沾染艺术气息,了解与众不同的世界所带来的惊喜和想象力。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此次画展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优秀教育基地进行,现场人气火爆,家长领着孩子一起参加属于小艺术家们的“狂欢”。儿童绘画作品摆满了整个大厅,大人和小孩都看得很尽兴。

10.jpg

本次画展甄选出100幅不同创意主题的作品,家长们耐心地欣赏着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并为宝贝们和作品合影留念;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们的艺术情操!

11.jpg

12.png

13.jpg

在本次齐鲁小画家首届书画展中体现出了孩子们纯真的心灵、丰富的想像,是生命最原始的绽放。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自己绚丽多彩的画面。

14.jpg

李城磊(晨光),爱好绘画、音乐和篮球,3岁开始接触创意绘画,齐鲁小画家美术培训中心的资深学员,今年12岁,就读于济南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曾参加过山东省校级百杰小书画家并获得三等奖,2012年跟随李宏朝老师学习素描六年,曾去过临沂蒙阴和济南各大公园写生,并多次举办画展,从而让他打开了认知世界的大门。

15.jpg

16.jpg

17.jpg

在成长的路上小画家晨光用一幅幅心灵之作记录着自己的成长和世界的样子,他和小伙伴们通过绘画认知世界。通过绘画让他的情感,知识结构,内心力量得到充分的释放,也让他结交了很多画友。他们都热爱画画,那是他们最自由和开心的时刻。他们一起探索,画出属于自己心中的美。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展出时间2018年7月7日

鸣谢

高雅艺术培训中心

齐鲁小画家艺术培训中心的李宏朝老师

感谢我的爸爸和妈妈

(责任编辑: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