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网站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到首页 > 书画资讯 > 展讯

“净月潭·日月潭同源同流——吉台书画名家展”开幕

2018年06月21日 13:39:43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6月16日,“净月潭·日月潭同源同流——吉台两地书画名家展”在龙宝斋艺术馆举行开幕式。已成功举办过两次的吉台两地书画名家展,是吉林与台湾民间沟通交流的文化项目,本次将有50位艺术家的百余幅作品参展。
开幕式当天,两岸艺术家现场泼墨挥毫,在延续以往活动优势的同时,继续加强两岸艺术家在作品内容、风格、技法上的切磋,也进一步加深对中华传统书画艺术的理解把握和诠释,推进以书画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社会的传承创新发展。
据悉,本次书画展不仅展出了台湾著名画家及吉林省书画界名家之作,后续还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将跟随作者在今年7月份共赴台湾进行艺术交流与展出。
此外,本次活动得到了吉台两岸艺术家及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两地文化艺术在充分展现各自特色的同时,也进一步搭建起吉台两地沟通交流的平台,在扩大了两岸同胞经贸、文化往来的基础上,巩固和深化了吉台两地的交流成果,促进了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推动吉台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贡献了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吕子)